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 不知他会否出场


  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

  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 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


  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电台的采访,席间谈到了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一系列话题。“从历史的进展来看,我认为我们一直都是。难道说我们现在花了钱就不是平民球队了吗?我想西蒙尼先生已经在发布会上说得很清楚了。”

  镜报:西汉姆想冬窗补充锋线 有意租借曼朱基奇


  《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联有意在冬窗招揽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

  队报: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能赶上下轮踢莱城


  据《队报》消息,此前因脚踝伤势退出本期国家队的博格巴,预计伤缺8到10天,他能赶上9月14号曼联与莱斯特的英超第5轮比赛。

  阿斯报:伊卡尔迪在巴黎的年薪是国米时期的两倍


  据《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伊卡尔迪的薪水问题在巴黎圣日耳曼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此前他还在国米时,曾就薪资问题与高层不断扯皮。

  体图:科拉希纳茨回归沙尔克因薪资过高而告吹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沙尔克04曾计划签回科拉希纳茨,但因薪资过高最终放弃。在交易截止前,沙尔克04压哨将球队攻击多面手科诺普良卡送到了顿涅茨克矿工,而除此之外沙尔克在本次转会窗口没有什么大动作。除了填补乌克兰人离队后的空缺,沙尔克也曾寻找一个左后卫的合适人选,据称沙尔克在过去的几周曾经试图签回科拉希纳茨。

  洛里:想要争夺冠军 但是热刺还缺少一些东西


  新赛季英超4轮比赛之后,热刺已经落后领头羊利物浦达7分之多。尽管热刺近几年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想要争夺英超冠军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艰巨的任务。对于热刺的表现,球队门将洛里表示:“利物浦和曼城拥有夺冠经验,他们真的非常有竞争力,我想我们目前还缺少一些东西。我们看看赛季后半段会发生什么,因为在足球世界里形势可能会很快发生逆转。”

  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教练组:识大局 懂大体

  《足球报》透露,武磊这次回国参赛,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赞扬,因为按照原计划,武磊不需要回来,但是在他本人的坚持下,国家队教练组同意了他的这一请求。“识大局,懂大体。”国家队一位管理人员用这六个字形容武磊。

  津媒:中国男篮即将面对韩国 可向中国男足取经

  小组出局的中国男篮,下一步还将与韩国和尼日利亚进行两场比赛,对此,《体坛新视野》建议中国男篮,可以向中国男足取经,毕竟中国男足在12强赛还曾战胜了韩国。小组赛第三场的生死之战输给委内瑞拉后,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1胜2负,小组赛即遭淘汰。接下来,中国男篮将赴广州,先后在9月6日和9月8日与韩国和尼日利亚各进行一场比赛。而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这直接牵涉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的争夺。

  葡媒:布鲁诺或与葡体续约 条款将防他加盟皇马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今夏曼联和皇马的目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准备好与葡萄牙体育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图片报:因身体原因 勒夫已经戒烟半年


  据《图片报》报道,59岁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六个月前就开始戒烟。勒夫自从半年前因为锻炼而被哑铃砸中胸口,导致骨折和动脉供血不足后,勒夫决定开始戒烟。

  英格兰新国脚曾兼职做酒保!差点放弃足球


  英格兰接下来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分别对阵保加利亚和科索沃,而效力于维拉的26岁后卫明斯被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召入了国家队。明斯透露,自己15岁被解约时一度想要告别足球,之前在业余联赛踢球时他还曾当过酒保和抵押贷款顾问来维持生计。

更多关于"武磊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 不知他会否出场

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今夏一直都传着内马尔可能重回巴萨的消息,但最终他的转会并未完成。现在内马尔已经回到了巴西队,他将随队参加 ……[详细]

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 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

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电台的采访,席间谈到了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一系列话题。“从历史的进展来看,我认为我们一直都是。难道说我们现在花了钱就不是平民球队了吗?我想西蒙尼先生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