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巴舒亚伊2球查德利传射 比利时4-0迎5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进行了一场大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在客场对战世界排名倒数第一的圣马力诺。上半场比赛,巴舒亚伊点球得分。下半场比赛,查德利助攻默滕斯推射得手,随后查德利禁区内抽射得分,巴舒亚伊补时阶段头球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4-0击败圣马力诺获得三分,欧预赛五连胜位居小组第一,而圣马力诺五战全败,打入0球丢23球尴尬垫底。

 


  开场第12分钟,奥里吉的传中制造了一个左侧角球,德布劳内将球吊入禁区,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正部位,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靠近底线附近的下底传中,被圣马力诺的门将没收。第17分钟,德纳耶尔中场中路得球,他带球突进,距离球门25米处的远射,虽然力量很大,但是角度正,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右侧得到队友的直塞,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奥里吉补射,皮球偏出。

  第29分钟,圣马力诺获得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贝卡尔迪选择直接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禁区内的帕拉齐转身抽射,阿尔德韦雷尔德将球踢出左侧边线。第32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皮球砸到横梁上弹出。第36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低平球传到前点,巴舒亚伊禁区内右侧得球,稍作调整后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7分钟,穆尼耶禁区内右侧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圣马力诺球员帕拉齐禁区内手球,比利时获得点球机会,巴舒亚伊打球门左下角,皮球入网,比利时1-0圣马力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左侧晃开角度后右脚射门,但是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替补出场的查德利禁区内左侧的低平球传中,默滕斯打空门得手,比利时2-0圣马力诺。

  第6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偏左侧的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3分钟,默滕斯禁区右侧传中,门将扑球脱手,禁区中路的查德利抽射得分,比利时3-0领先圣马力诺。

  第72分钟,默滕斯禁区前偏右侧得球后选择远射,但是没有掌握好射门角度,皮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普拉埃特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8分钟,普拉埃特禁区内左侧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传中,巴舒亚伊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比利时4-0圣马力诺。全场比赛结束,在这场世界足坛的榜尾大战中,比利时客场4-0击败圣马力诺获得胜利,五战15分位居小组第一。

 

更多关于"比利时 圣马力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利时征召阿扎尔 皇马拒绝放人 将呈上医疗报告

当地时间本周五,比利时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在9月份时,比利时将要在欧预赛中对阵圣马力诺和苏格兰。在比利时大名单中,阿扎尔的名字赫然在列。西班牙电视六台指出,比 ……[详细]

纳因戈兰欢迎卢卡库:祝老铁好运 很快就会相遇

卢卡库已经正式登陆国米,他也收到了比利时同胞纳因戈兰送上的祝福。卢卡库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加盟国米的喜悦,“忍者”纳因戈兰评论了这条动态:“祝老铁好运,我们很快就会相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