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媒:球迷批评索帅弃用马蒂奇 球员本人点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sportbible报道,在曼联客场1比1打平南安普顿的比赛结束后,马蒂奇点赞了一条社交媒体上的评论,该评论批评了索尔斯克亚弃用马蒂奇的决定,并且认为马蒂奇如果打不上主力就应该离开曼联。

 


  在昨天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马蒂奇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这是马蒂奇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出场,但他无法帮助曼联赢球,曼联队遭遇了联赛三场不胜。

  赛后有曼联球迷注意到马蒂奇点赞了一条社交媒体上的评论,评论认为如果索帅不把马蒂奇视为曼联的主力球员,那么塞尔维亚人就应该离开老特拉福德。

 


  本赛季曼联队的前三场联赛马蒂奇都坐在替补席上,并且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对南安普顿的比赛博格巴、麦克托米奈和马塔首发出场,组成了曼联队的三中场。

  下半场比赛曼联队被扳平了比分,随后索帅在第67分钟用马蒂奇和林加德换下了马塔和佩雷拉。南安普顿球员丹索很快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然而在剩下的15分钟时间里曼联队却没能再次取得进球,只能从客场带走一分。

  马蒂奇于2017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曼联,与恩师穆里尼奥再次并肩作战。

  那个赛季他发挥得不错,但是状态很快开始下滑。上赛季他为曼联踢了28场比赛,但是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期间,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麦克托米奈取代。

 

更多关于"曼联 马蒂奇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客平南安普敦 内马尔转会基本破裂

战报英超-詹姆斯连场破门曼联客场1-1南安普敦三轮不胜北京时间8月31日19:30,英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圣玛丽球场进行,南安普敦主场对阵曼联。上半场曼联顶过圣徒开场的 ……[详细]

曼联大漏勺遭2米巨汉“骑扣”!全英都知道针对他

突然之间,曼联的后防线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定时炸弹——尽管他们刚把另一个炸弹斯莫林送走。这颗炸弹,已经连续两轮成为曼联丢球的罪人,他就是上赛季还是“定海神针”的林德洛夫。第5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