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第一人!曼联怪兽单场狂刷10抢断 5000万超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做客南安普敦,虽然球门再次没能保住清白,但右后卫万比萨卡的发挥依然亮眼,他本场比赛贡献了10次铲断,是本赛季英超首个铲断次数上双的球员。有了万比萨卡,曼联防线在面对对手的反击时,才没有上赛季那么狼狈。

 


  万比萨卡上赛季在水晶宫就是英超的铲断王,上赛季35场完成了129次铲断,比第二名的球员多出11次。本赛季来到豪门曼联,人们原本认为万比萨卡的铲断次数会比上赛季少,因为理论上曼联防守受到的压力肯定不如水晶宫,但现在看起来,万比萨卡很可能超过上赛季,在水晶宫时他单场铲球最多也就8次。

  首轮和切尔西的比赛,万比萨卡完成了6次铲断;第2轮和狼队,完成了9次铲断;第3轮面对老东家水晶宫,只有1次铲断;第4轮和南安普敦是10次铲断,前4轮万比萨卡已经完成26次铲断,场均铲断6.5次。这数据还是对水晶宫的比赛拖了后腿,这是因为水晶宫对万比萨卡太了解,进攻的时候要么避开万比萨卡的防守区域,要么面对万比萨卡就快速传球不给他铲断的机会。

  万比萨卡铲断这么多,一方面是他非常喜欢铲断的防守方式,此前他曾表示:“每场比赛都想成为铲断次数最高的球员。”另一方面是万比萨卡的铲抢成功率非常高,前4轮他总共做出31次铲抢成功了26次,成功率高达84%。万比萨卡爆发力强、速度快且有腿长的优势,身体条件非常适合铲球,而他对于球路的判断也很好。

  因为万比萨卡出色的铲断能力,本赛季曼联在面对对手反击时的防守水准大大提高,至少对手很难用速度来冲击万比萨卡的防守区域了。在防守对手的反击时,最典型的一场就是第2轮和狼队的比赛,上赛季狼队的葡萄牙国脚若塔让整条曼联后卫线吃足了苦头,但本赛季碰到万比萨卡,若塔就没起到明显的作用。

  除了防守外,万比萨卡的进攻传球也还不错。在水晶宫,万比萨卡助攻的机会很少,因此他在助攻上还显得不是很熟练,但他的传球证明了他有打好进攻的能力。本场和南安普敦的比赛,万比萨卡就给詹姆斯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第75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詹姆斯10码处凌空抽射,但詹姆斯的抽射水准有些糟糕居然把球又踢回给万比萨卡。

  今年夏天曼联买马奎尔是磨磨蹭蹭了很长时间,但面对水晶宫对万比萨卡5000万英镑的标价则很爽快,当时有人认为曼联做了冤大头,但现在来看曼联是赚到了,因为万比萨卡表现出色且只有21岁。用5000万英镑长期保证一个位置的高水准,这对于现在的英超豪门,是个划算的买卖。

 

更多关于"曼联 万比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难了!曼联创27年来最差开局 索圣还能撑多久?

曼联真的还能更差吗?他们确实能。在1-1战平南安普顿赛后,曼联球迷都承认,如果不是圣徒左后卫丹索鲁莽的铲球把自己送下了场,他们很可能连1分都拿不到。在首轮4-0拿下切尔西 ……[详细]

曼联中大奖!詹姆斯4场3球 进球数=桑切斯32场

新赛季英超曼联在首轮4-0大胜切尔西后,迅速跌入低谷,第4轮在客场和南安普敦1-1打平,已经连续3轮不胜。在最近这一段曼联黑暗的日子里,唯一能给曼联球迷和曼联主教练索尔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