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帅:收到很多球队邀请 但我会坚守对热刺的承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重申了自己愿意坚守热刺的承诺,并且他还透露,自己拒绝了很多俱乐部的执教邀请。

 


  这位阿根廷主帅对于他在热刺的未来给出了直截了当的回复,认为那些宣称他在北伦敦德比后就将离任的说法“很愚蠢”。

  在上周热刺主场0-1输给纽卡斯尔联后,波切蒂诺和热刺主席列维进行了会面,并共进晚餐,以促进两人“更好的沟通”,和确定“未来的计划”。

  当被问到,他是否收到了其它俱乐部的执教邀请时,波切蒂诺回复道:“是的,非常多,哪个地方的都有。列维都知道。”

  “列维很清楚,我们坚守俱乐部的承诺意义重大,非同寻常。有些时候我很难解释清楚,但我认为换作不同的主帅,这些事情也都是很正常的。”

  “你去问问瓜迪奥拉,去问问克洛普,或者其他的名帅。他们都会收到来自其它俱乐部的执教邀请,我也一样。”

  “我不希望这些话会被用来说:‘因为我拒绝了这些邀请,所以你看我现在多好。’我会同俱乐部一起坚守。”

  当被要求多聊一聊这些邀请和他是否接近离开热刺时,波切蒂诺表示:“不,我并不接近离职。去年我和俱乐部签下了新合同,是因为我希望帮助球队顺利入住新球场,而不是为俱乐部多制造出一个麻烦。”

  “而现在,我可以很容易地说出:‘在这里四年之后,是时候寻找新的挑战了’,然后离开这里。但是我们展示出了坚守俱乐部的承诺。”

  “因为我很在乎这家俱乐部,也很在乎列维和我之间的私人关系。”

  “我们知道去年夏天会很困难。我们知道几乎不可能引进新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统一共识,为未来共同制定一个规划。”

  “我很高兴能够执教热刺,也很自豪。五年前我们共同开始了一个规划,而现在我们是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现在的问题是要设法在现在和未来继续保持竞争力。”

  波切蒂诺也聊到了他和列维的晚宴,称会谈的结果“非常积极”,并且对于确保他们“达成共识”非常重要。

  “晚宴和会谈都很成功,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加通畅,也对一些事情更加明确了。”

  “我们会谈的目的不是沟通私人感情,仍是为了帮助俱乐部。我的想法、我的言论和我的决定都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最大化。这也是我们的原则和目标。”

  “我也很高兴能够听到俱乐部和列维的想法。”

  当被问到这次晚宴是谁付账时,波切蒂诺笑道:“我不知道。因为账单送上来的时候,我们都走了!”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3点30分,北伦敦德比将打响,热刺将客场挑战阿森纳。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离开热刺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间,英超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到时热刺会前往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在这场北伦敦德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其他一些球迷和媒体 ……[详细]

波帅:控球八成但机会太少 对VAR只有尊重没有抱怨

英超第三轮,热刺0-1不敌纽卡斯尔遭遇联赛两轮不胜。赛后,波切蒂诺接受了采访。--评价比赛波帅:“我觉得没什么复杂的,我们就是踢得不好,对于整体表现和最后的结果,大家都非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