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切蒂诺:离开热刺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间,英超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到时热刺会前往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在这场北伦敦德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其他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话题......

 


  关于离开热刺的传言......

  对于这些愚蠢的传言我能说些什么呢?在热刺待了5个赛季之后,我的执教生涯在这里开启了第6个赛季。你们知道我们每个夏天是如何重建和更新阵容的,因为我们就像软件一样,从以前的2.0、3.0版本已经升级到了6.0。只有社交媒体才能创造出如此愚蠢的东西。

  周日的比赛之后我不会离开,我在下周一和周二的时候会继续工作,休息几天之后我会回来面见列维先生,我们会一起观看一些国家队的比赛。

  你们有人*(我会离开)吗?现在已经不能*了,你们损失的是自己的钱。

  昨天,我和列维及热苏斯-佩雷斯在一起,我们还在伦敦一起共进了晚餐。我们的情况很好,在一起无话不谈。我们需要这样的交流,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帮助球队,确保有良好的沟通。我希望在热刺延长自己的执教生涯,这对我们、对俱乐部都很有好处。

  总之,球员和比赛结果决定一切,而列维有着最终的话语权。

  关于戴尔的身体状况......

  戴尔在奥迪杯的时候受伤,我们需要在明天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也许他会进入球队的大名单,我对此并不能确定。他还有一堂训练课需要参加,尽管他看起来一切都好,但我们仍需评估他的身体状况,我不知道他能否参加本场比赛。对于不同的球员我们需要进行不同的评估,我们明天还要评估其他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右后卫遇到的伤病危机......

  我们无需担心这个问题,只需寻找另外的解决方案。对于寻找到另外一名合适的球员,我感到非常乐观。在一名球员无法出战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寻找另外一名球员顶上去,因为我们必须有11名球员出现在场上,我们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不是吗?

  关于埃里克森和万亚马的未来......

  今天我和所有球员都进行了交流,我没他们口中没有听说什么消息,从俱乐部也没有听说什么消息。目前看来没有什么消息,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关于埃里克森在社交媒体上表达的信息......

  我很难去阅读社交媒体的信息,如果你关注社交媒体的话,那你要小心一些了。我并不是想就埃里克森的事件发表什么言论。对于阅读的人来说,社交媒体相当危险。你们为我谈论社交媒体打开了大门,但我并不想谈论埃里克森。我想埃里克森像其他球员一样对于再次参加欧冠感到兴奋是非常棒的事情。但是,我们仍需要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离欧洲转会窗关闭还有几天时间,我希望一切都有利于球队和俱乐部。

  关于外界对达文森-桑切斯的批评......


  你们去评判一名球员吗?你们都了解足球,比我更加了解吗?你们对于球员的批评是我喜欢的事情,因为只有我才能评判一名球员,我一直都是私下里去做这这样的事,犯下错误一直都是球队整体的事情。如果我们输球的话,那是因为我们犯下了错误。在这样的情况下,并不是桑切斯犯下了错误,这就是我的观点。尽管这并不是事实,但这是我们所认为的事实。如果让我去评判桑切斯的话,我对他感到满意,他一直都很忠诚并且努力去表现自己。当然,像球队其他球员一样,他需要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的表现更加稳定。

  关于自己希望执教或者希望和哪位前阿森纳球员一起踢球......

  也许我希望和哪位前阿森纳球员对阵?我希望和保罗-梅森在场上作为对手,我要在球场上踢他。我会带着无尽的爱去踢他。
 
  关于洛塞尔索、塞塞尼翁和恩东贝莱......

  参加完美洲杯度过一段长长的假期并经历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光后,洛塞尔索在转会窗即将关闭的时候加盟了热刺。加盟热刺的时候,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状态,他努力去达到球队其他球员所处的水平。我并没有期望他在赛季一开始就参加很多比赛,但是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洛塞尔索肯定需要一些时间,就像塞塞尼翁一样,后者还没有和球队一起正式共事。

  恩东贝莱遭遇了小伤,我想他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能够为球队所用,我对他感到满意。对于那些在转会窗即将关闭的时候加盟的球员来说,他们需要时间去工作,需要了解自己的队友,想要适应不同的球员并不容易,你需要在这里经历一些事情。有时你需要6个月或者一年的时间去适应,我们不会给新援施加压力。他们还非常年轻,需要在球队中找到位置,需要适应更衣室和伦敦,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新的。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帅:控球八成但机会太少 对VAR只有尊重没有抱怨

英超第三轮,热刺0-1不敌纽卡斯尔遭遇联赛两轮不胜。赛后,波切蒂诺接受了采访。--评价比赛波帅:“我觉得没什么复杂的,我们就是踢得不好,对于整体表现和最后的结果,大家都非 ……[详细]

波切蒂诺:我和瓜帅互望对方 几分钟内聊了许多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2战平曼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热苏斯的进球因拉波尔特禁区内争抢皮球时手球在先被吹无效。谈起瓜迪奥拉,波切蒂诺表示:“我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