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帅:恩东贝莱需要时间适应 阿里无法在赛季初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热刺常规时间1比1战平国米,最终点球决战不敌对手。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进展。

 


  季前赛走到了尾声,球队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吗?

  我们将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下迎来新赛季的比赛,也许不是最理想的状态,一些球员还没有准备得太充分。虽然如此,但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赛季之后,我们很开心开启新赛季的征程。我们需要继续改进,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首场比赛,我们将会以良好的状态迎战阿斯顿维拉,努力击败他们。

  恩东贝莱告诉我们训练很艰苦,他适应了你的战术要求么?

  对他来说很难,我们不能期望太高,他需要时间去适应,首先是一种新的文化,一个新的国家,新的生活习惯。当然,夏窗只有他一名新援加盟球队,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如果球队中多几个新人,他们可以互相帮助,但只有他一个新人。我们需要给他时间,我对他的适应进展感到满意,他乐于改进和学习,但还需要时间,才能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阿里能够赶上赛季初的比赛么?

  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与他就复出的时间进行了沟通,但我不相信他会准备好出战赛季初的比赛。

  你和列维(热刺主席)谈过转会的事吗?

  不,他在迈阿密,我没有机会和他说话。

  你需要更多的新援吗?

  我对我的球队很满意,今天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球员出场。在每个赛季,我们总是希望能改进阵容,并试图找到合适的球员,让球队变得更强、更好,夏窗还有四天时间,我们将看看接下来的几天里会发生什么。

  你会担心阿里的腿筋再次受伤吗?

  他受伤的地方和以前一样。是的,我们当然担心。他还这么年轻,只有23岁,但在过去的几年里遇到了很多次腿筋受伤的问题。我们需要关注他的身体状况,并给予他充分的帮助。我觉得他的伤势不重,只需要几周的时间就能回归球队。

  胡安-福伊斯的恢复进展怎么样?奥里耶下周末会回来吗?

  我想医疗团队会在未来几天更新胡安的恢复进展,我无法透露更多的情况,因为我不知道他确切的伤愈时间。毫无疑问,他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肯定还将缺阵数个星期,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奥里耶、万亚马和戴尔都回归了训练,因为不同的原因,他们的备战时间很短。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参加今天比赛,而是训练并尽快恢复健康。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执教5年 47岁男人终于夺冠了:非常重要的冠军!

今日凌晨,波切蒂诺带领热刺在奥迪杯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拜仁,成为冠军。自从2014年5月成为热刺主帅以来,波切蒂诺此前还未尝到冠军的滋味,今日这个冠军是他执教这支北伦敦 ……[详细]

热刺拒给波帅加权 球迷怒了:列维比克伦克还烂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昨日公开“哭诉”他只是个教练(coach),不是主帅(manger),他直言自己在热刺队内只是个负责训练球员的,根本没法插手转会事务。此事被曝光后,引起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