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布喊话曼联:我仍能轻松立足英超 需要我就回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伊布今日表示他愿意再次为曼联踢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伊布称他一直在关注曼联的比赛,并称只要曼联有需要,他可以再次为红魔出场踢球。此外,伊布还对曼联的近况表达了想法。

 

 

  上周末,曼联在主场输给了水晶宫。与此同时,伊布则在美国梅开二度,状态火爆。如果曼联有伊布这样的一个强力中锋,他们是不是就可以避免近期的颓势呢?伊布曾在曼联效力大约1年半的时间,共为球队打进29球。

 

  “我还可以轻轻松松的在英超立足。如果曼联需要我,我就在这里!当然,我现在属于洛杉矶银河,抱歉了。”伊布说道:“我在欧洲扬名立万,我享受这个过程。我已经赢得了33个冠军奖杯,我希望可以再拿一个。然后,你们会看到我的这个冒险之旅将如何结束。”英媒体称,曼联可以考虑在冬窗租借伊布回来。

自伊布离开后,曼联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中锋。卢卡库曾被寄予厚望,但他在曼联并未踢出良好的状态,今夏已经转会去了国米。现在,曼联只能将进球的希望放在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这两个年轻人身上,可这两人还欠缺一点火候。上赛季,拉什福德在英超只有10球进账。上周,他还罚丢了点球。至于马夏尔,他的心态一直不成熟。

 

  “我看了曼联的上一场比赛,这很不走运。如果他们打进了那个点球,结果会完全不一样。在英格兰,只要裁判没有吹哨,比赛就没有结束。一切都可能发生,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伊布说道。

 

  伊布透露他还和博格巴有过对话。今夏,博格巴的离队绯闻一直不断。“我和他聊过了。我给了他很多的建议,但是我不能把我们的对话内容告诉你。”

 

  在谈到鲁尼明年1月份回英格兰效力的时候,伊布说道:“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真的,丝毫不惊讶。他来到了美国,他努力了,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认为他一直都想做一个球员兼教练。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我只能关注于一个事情。目前,我只是一个球员。”

 

更多关于"伊布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调侃小猪:德国机器人!你50岁了 还是这么精神

在马竞与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的比赛中,全明星队中有4名曼联旧将。纳尼在2014年夏天离开了曼联,伊布、鲁尼和施魏因施泰格则在16/17赛季当过队友。在比赛前一天,这三名昔日 ……[详细]

伊布: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 每天都在季后赛模式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他每天都在季后赛模式。今年37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日在MLS洛杉矶德比中,发挥出“法拉利”级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