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万-比萨卡:红魔首秀并不紧张 图安泽贝帮我融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夏,曼联花费5000万英镑从水晶宫引进了右后卫万-比萨卡。近日,这位新援谈到了自己在联赛中代表红魔首秀时的心态,他表示从水晶宫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样更大的舞台并不会让他紧张,并透露是图安泽贝帮助他融入到更衣室。

 


  万-比萨卡这样谈道:“首次(代表曼联)出战联赛并不会让我紧张,那不是我的风格。毫无疑问的是,所有的目光都会集中在新签下的球员身上,看看我们的表现如何。但是我更倾向于将所有的事情的放在一边,将注意力集中到我自己的比赛上。”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不能对比赛的过程要求得更多了。球队中的每个人都非常照顾我,不过我和阿克塞尔(图安泽贝)的关系特别好。自从我加入球队以来,他就一直在保护我,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接着,万-比萨卡谈到了接下来与狼队的比赛,并表示曼联在客场获得的支持将会给他们带来帮助,他希望给那些球迷带来回报。

  这名右后卫这样补充道:“我已经听说了曼联在客场得到的支持,这真的非常棒,我们应该在对阵狼队时,给那些球迷带来一些值得庆祝的东西。”

  “很显然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继续发挥与切尔西比赛时积极的一面,并且希望不足的地方能够有所改善。”

  考虑到美洲杯受伤后的桑切斯还没有准备好进入首发,接下来对阵狼队索尔斯克亚有可能排出与首轮一样的阵容。

 

更多关于"万·比萨卡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签下万-比萨卡 拜仁有意坎塞洛

官方官方:曼联签下万-比萨卡转会费4500万+500万曼联签下水晶宫21岁右后卫万-比萨卡,双方签约五年,外加延长一年条款。据BBC报道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外加500 ……[详细]

万-比萨卡:很高兴加入曼联 家人球迷鼓舞我前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水晶宫球员万-比萨卡正式加盟曼联。随后他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在加盟球队以后,万-比萨卡首先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完成签约,我已经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