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万-比萨卡:很高兴加入曼联 家人球迷鼓舞我前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水晶宫球员万-比萨卡正式加盟曼联。随后他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

 


  在加盟球队以后,万-比萨卡首先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完成签约,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这里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我相信在教练和队友们的帮助下,我可以发展得更好。”

  “伦敦是我的家乡,我从小就在那长大。但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对于曼彻斯特这个城市还不太了解,不过我认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一个全新的篇章。”万-比萨卡补充道。

  出自水晶宫青训的万-比萨卡自从11岁的时候便已经是球迷们的宠儿,他希望在转会到老特拉福德后,也可以和曼联球迷建立起同样的关系。

  “我很开心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这总是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动力。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常庞大的球迷基础,我希望在这里也能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这名21岁的边后卫是在2018年2月首次代表水晶宫队出场,随后他便迎来了与曼联的比赛。在那场比赛后,万-比萨卡逐渐地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边后卫。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场英超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万-比萨卡回忆道,“这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我必须时刻保持专注。我认为我从那场比赛学到了很多,这有助于我的成长。”

  最后他也向自己的家人表达了感激,他认为他现在的成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对,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家人为我感到自豪。但是我认为我现在所获得的一切,都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正是他们鼓舞着我继续前进,我怎么感谢他们都不为过。”

 

更多关于"万-比萨卡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5000万镑!万-比萨卡身价位列曼联队史第四

曼联刚刚官方宣布签下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而根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曼联队史第四贵的新援。曼联队史引援记录:1-博格巴(8900万英镑) ……[详细]

官方:曼联签下万-比萨卡 转会费4500万+500万

曼联签下水晶宫21岁右后卫万-比萨卡,双方签约五年,外加延长一年条款。据BBC报道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外加500万镑浮动条款,万-比萨卡的周薪从1万镑上涨至8万镑。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