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飞翼身穿曼联球衣照片曝光 英媒:今日官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联球迷可以准备下树了!万-比萨卡身穿曼联球衣照片曝光,这笔转会已经官宣在即了。

  北京时间昨天,万-比萨卡已经现身曼市,参加了体检,随后他前往了卡灵顿基地,处理了后续转会事宜。媒体爆料,他将与曼联签约6年,周薪达到8万镑,是他在水晶宫时期的8倍。曼联将向水晶宫支付5000万镑转会费,其中4500万固定,500万浮动。万-比萨卡将成为曼联队史身价第6高的球员,排在博格巴、卢卡库、迪马利亚、马夏尔、弗雷德之后。另外,曼联还留住了对扎哈的二次转会分成。

  现在社交网站上已经流出了他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应该是他在拍摄宣传照或者官方照片时被抓拍的,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已经敲定,只待官宣了。天空体育称,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28日下午或晚上,将会进行官宣。

  万-比萨卡今年11月才年满21岁,出生于伦敦,拥有英格兰与民主刚果双国籍,2015年曾为民主刚果U20出战过1场比赛,但随后他选择为英格兰效力。正在进行的U21欧青赛中,万-比萨卡出战过1场小组赛,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1粒乌龙球,英格兰U21最终输给了法国U21。媒体指出,可能是转会传言令他分心了。

  万-比萨卡出身于水晶宫青训,2018年1月正式升入水晶宫一线队,随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出战39场,完成过4次助攻,其中英超35战4助攻。不仅如此,万-比萨卡在防守端表现更加突出,从数据统计来看,万-比萨卡上赛季完成129次解围、129次抢断、抢断成功率达到94%、90次成功突破以及84次拦截,这五大数据在英超边后卫中都排在第1。在面对豪门球队时也丝毫不怯场,对阵top6的比赛中25次抢断成功23次,在攻防两端都极具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万-比萨卡本人正好是曼联球迷,加盟红魔也实现了他儿时的梦想。他来到曼联后将成为瓦伦西亚的替身,此前瓦伦西亚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 万比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早已决定重返尤文!上月就私下告知老队友

博格巴已经下定了决心,他想回尤文踢球,当初他就是在那里成长为世界一流中场的。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博格巴在上个月就将自己的这个决定告诉给了部分尤文球员。眼下,他正 ……[详细]

国米希望先租后买卢卡库 曼联坚持标价8000万镑

国际米兰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卢卡库招致麾下,但曼联坚持要国米8000万英镑直接买走。国米因为考虑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打算以先租后买来得到卢卡库,这样操作更符合国米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