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6200万镑签下葡萄牙国脚 球员已启程体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非常有望再得一名强援。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基本上敲定了里斯本竞技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费为6200万镑,他将与曼联签约5年。《邮报》称费尔南德斯正在前往曼联体检的途中。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欧洲足坛目前风头正劲的中场球员,上赛季他在里斯本竞技的表现相当BUG,打进了32球,并助攻18次。今夏,他又帮助葡萄牙国家队问鼎首届欧国联的赛事。在最近的利物浦VS里斯本竞技的友谊赛中,费尔南德斯的发挥也很抢眼,他的进球帮助里斯本取得领先。随后,又是他的助攻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米兰体育报》今日透露,曼联已经和里斯本竞技就费尔南德斯的交易达成了一致。曼联将报价提高到了6200万镑,里斯本竞技同意放人。《每日邮报》则强调费尔南德斯已经在乘机前往曼彻斯特的途中,他即将会接受曼联方面的体检。另外,费尔南德斯会和曼联签约5年,合同至2024年到期,他的年薪为550万英镑。

 

  今年的夏窗,曼联目前只签下了丹尼尔-詹姆斯以及万-比萨卡两名年轻球员。不出意外,费尔南德斯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三名新援。《每日邮报》表示费尔南德斯的交易并不会影响曼联对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的追逐,此前意大利媒体称曼联已经与拉齐奥方面达成了协议。

 

  曼联CEO伍德沃德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赛,他正在争分夺秒的为球队买人。英格兰本土中卫马奎尔也是曼联的目标,他和曼联的绯闻已经传了一年多。莱斯特城对马奎尔的标价为8000万镑,目前曼联尚未决定是否匹配这个价格。

 

更多关于"曼联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林科维奇十分接近加盟曼联 转会费总计一亿欧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十分接近一亿欧元加盟曼联,分别为7500万欧元转会费,1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以及1000万欧元的经纪人佣金。据《罗体》称,双 ……[详细]

都灵体育报:AC米兰考虑引进曼联中卫拜利

《都灵体育报》消息,AC米兰利物浦对洛夫伦2000万欧的标价太贵,他们已经目标转向了曼联后卫拜利。AC米兰如今正在寻找一名富有经验的中卫,以此来和罗马尼奥利组成搭档。米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