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2场3球!阿森纳热身又炸出个甜菜 克伦克又省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6时,2019年国际冠军杯,阿森纳3-0战胜佛罗伦萨。20岁的英格兰小将恩凯迪亚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成为阿森纳获胜的最大功臣。

 


  恩凯迪亚在本场比赛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他的表现也让人满意。第15分钟,恩凯迪亚接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后,在禁区内停球摆脱对方后卫后射门得分,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优势。这个进球过程中恩凯迪亚显得很冷静,面对佛罗伦萨球员的防守,他没有急于射门,而是轻巧地将球一拨,晃开射门角度后破门。

  第66分钟,姆希塔良右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内横敲,后点无人防守的恩凯迪亚射空门得分梅开二度。这次射门难度不大,但却体现出恩凯迪亚出色的跑位能力。《镜报》表示,“恩凯迪亚又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晚,是毫无疑问的明星。他持续制造威胁,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在今年夏天的季前热身赛中,恩凯迪亚得到了主帅埃梅里的重用,上一场阿森纳对拜仁的国际冠军杯中,替补出场的恩凯迪亚就在第88分钟为阿森纳打进制胜球。

  出生于1999年的恩凯迪亚是阿森纳青训培养的出色新星,早在2017年他就曾代表阿森纳一线队参赛,并且在联赛杯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晋级。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个在温格上任后才出生并且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上赛季在英超最后一轮,恩凯迪亚替补出场并取得自己的英超联赛处子球。

  今年夏天阿森纳在锋线上没有引进强援,反倒是维尔贝克合同到期后离队,恩凯迪亚因此得到了更多在热身赛中出场的机会,他的表现也获得了人们的肯定。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此前也曾说过,“恩凯迪亚有可能替代维尔贝克”,但愿这位20岁的英格兰锋线新星能够继续把握机会,在新赛季成为阿森纳一线队的稳定成员。

 

更多关于"阿森纳 恩凯迪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队主席确认:18岁天才中卫将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今夏第二签终于确定了,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主席贝尔纳德确认,阵中18岁的法国天才中卫萨利巴即将加盟阿森纳,不过新赛季他仍将租借效力圣埃蒂安一年。“一切都走在正轨上,萨 ……[详细]

天空体育记者:阿森纳有信心签下塞巴略斯和蒂尔尼

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Shet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森纳越来越有信心在今夏签下塞巴略斯和蒂尔尼。DharmeshSheth表示:“我相信阿森纳有越来越大的信心签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