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夏窗第三签 意大利国脚租借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国际米兰俱乐部周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意大利国脚森西租借加盟,其租借费将达到500万欧元,森西成为继戈丁、拉扎罗之后蓝黑军团夏窗第三名新援。

 

 

  国米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斯特法诺-森西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球员,意大利中场已经加盟了蓝黑军团,其合同中包括买断条款。23岁的森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球场上度过,13岁时就离开家乡乌尔比诺,转投里米尼青年队。对每一个人来说,年纪轻轻就离开家总是很难的,但坚持不懈正是森西最大的特点之一。这为他铺平了道路,并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不断去克服障碍。”

 

  “森西之后转投切塞纳,在转投圣马力诺之后18岁就接过了队长袖标,在这家俱乐部,他出场61次打入10球,习惯于踢进攻型中场。在2016年转投萨索洛之前,他为切塞纳一线队了效力了一个赛季。在效力萨索洛的三个赛季里,他出场68次打入5球。森西是一名喜欢团队合作并且勇于承担责任的球员。出色的视野和足球智慧让他赢得了‘大师’的绰号。他已经两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并且打入1球。穿上国米球衣之后,他将面对着令人兴奋的全新的经历,所有国米球迷都祝他好运。”

 

  《天空体育》透露,森西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2020年,国米可以以2000万到2200万欧元买断其所有权。周一,森西来到米兰城,并且在周二接受了国米的体检,在结束体检之后,森西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国米球员。是否有其他球队接触我?我对我的选择很满意。我期待一个出色的赛季。加油蓝黑军团。”同时,国米球员马尔科-萨拉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萨索洛。

 

  加盟国米之后,森西在社交网络表示,“这就像是梦想成真,我走过了很多路,也做出了牺牲。我笑过也哭过,我赢得过也失去过。有人说我永远做不到这一点,但也有人一直相信我,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朱莉亚、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朋友。今天,我来到了这里,我加盟了国米,对我来说,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我无法描述自己的感受,我不擅长言语,我更喜欢在球场上表现自己。我的梦想刚刚开始,我希望能够变成现实。我希望说服大家然后去赢得一些东西。我迫不期待的进入皮内迪纳训练基地,穿上国米球衣,走上梅阿查球场。我很高兴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指出,“我认为他的爆发完全得益于他自己,我没什么功劳。我所做的只是给他更遑多的出场机会,我认为他有着出色的实力,而且性格很坚强。森西不仅是一名组织者,而且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胜任很多位置,因为他有技术,有个性,也很聪明。”

 

  谈到森西在国米的前景时,德泽尔比指出,“在像国米这样的重要俱乐部里,你必须足够坚强,森西有成为主力球员的一切特点。他完美适合孔蒂的战术,有了像安东尼奥这样一位主帅,森西可以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天赋。”

 

更多关于"国米 森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索洛总监:森西将在下周接受国米体检

日前,萨索洛总监吉奥瓦尼-卡尼瓦里证实:森西下周就将去国米体检。据悉,这笔交易是在今天达成,森西以500万欧的价格租借加盟国米,国米有权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他。他说 ……[详细]

AC米兰报价森西遭拒绝 国米准备争夺球员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已经准备好与米兰争夺萨索洛中场森西。此前迪马济奥报道称,米兰向萨索洛送上了一份两年的租借合同,附带1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萨索洛方面认为买断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