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队长戈丁加盟!又要大战C罗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乌拉圭中卫戈丁。33岁的戈丁,将会在下赛季中披上蓝黑战袍。戈丁将和国米签约至2022年,据悉其年薪为600万欧。

 


  戈丁成名于比利亚雷亚尔,他在2010年转投马竞,并且为马竞效力了9个赛季。戈丁为马竞出场389次,并且打进了26球。在这9年中,戈丁成长为马竞队长,并率队夺得了8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西甲1冠、欧联杯2冠、国王杯1冠、西超杯1冠和欧超杯3冠。在欧冠中,马竞则两次成为亚军。


  戈丁和马竞的合同在6月底到期,上赛季还没结束时,戈丁就公开确认自己将会在合同到期后离队。最终戈丁选择加盟国米,在乌拉圭美洲杯出局后,国米很快官宣了这条消息。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戈丁和C罗当了八年对手,两人曾无数次在比赛中对抗。C罗去年加盟尤文图斯,如今戈丁又成了国米新援。国米新赛季的目标是挑战尤文在意甲的霸权,戈丁的目标则是在直接对话中战胜C罗。


  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戈丁和C罗曾经有过两场巅峰对决。在首回合比赛中,戈丁为马竞打进一球,马竞2-0主场战胜尤文。C罗在次回合上演帽子戏法,并率领尤文以3-2的总比分逆转马竞。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戈丁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竞官方:戈丁大腿筋膜水肿 但排除肌肉撕裂可能

据马竞俱乐部官网报道,马竞队长、中后卫戈丁因身体原因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俱乐部证实,戈丁大腿后侧出现筋膜水肿。由于在周三的训练中大腿后侧肌肉 ……[详细]

马洛塔:国米正敲定戈丁的转会 他符合俱乐部价值观

据《阿斯报》消息称,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马洛塔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俱乐部正在敲定乌拉圭后卫戈丁的转会事宜。马洛塔表示:“国米高层对未来的期许是每一年都能有所提高,尤其是在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