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2019年美洲杯A组第3轮小组赛开战。在科林蒂安竞技场,巴西主场5-0大胜秘鲁,积7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菲尔米诺传射建功,卡塞米罗打进处子球,埃弗顿、阿尔维斯和威廉各进一球,热苏斯踢丢点球。

 


  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7场,巴西11胜3平3负,得失球为34比13。巴西队轮换两人,热苏斯和埃弗顿取代内雷斯和理查利森首发。

  第10分钟卡塞米罗踩踏法尔范吃到黄牌,他将在下场被停赛。12分钟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前点摆渡,卡塞米罗门前冲顶击中右侧门柱,卡塞米罗头球补射破门。1-0,巴西取得领先,卡塞米罗收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16分钟约顿踢倒阿图尔被黄牌警告,19分钟加列塞解围击中菲尔米诺弹中门柱,菲尔米诺晃倒加列塞后将球送入空门。2-0,巴西扩大优势!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23分钟费利佩直传,埃弗顿禁区左侧反越位右脚推射被加列塞扑出。27分钟格雷罗禁区弧左侧右脚任意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1分钟埃弗顿左路内切后,左侧禁区前右脚低射近角破门。3-0,巴西锁定胜局!39分钟费利佩直传,热苏斯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踢高。44分钟奎瓦直传,特克劳禁区左侧左脚低射折射后击中边网。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下半场开场,秘鲁用弗洛雷斯换下约顿。46分钟阿德文图拉禁区内背后撞倒埃弗顿,主裁拒绝判罚点球。54分钟菲尔米诺直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反越位右脚劲射破门。4-0,巴西大获全胜!秘鲁用冈萨雷斯换下格雷罗,巴西用桑德罗换下费利佩。59分钟热苏斯禁区右侧踩单车后,右脚大力低射被扑。秘鲁用巴里昂换下奎瓦,巴西用阿兰换下卡塞米罗。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75分钟热苏斯禁区弧内左脚低射被扑,巴西用威廉换下库蒂尼奥。7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德文库拉铲倒埃弗顿染黄。84分钟冈萨雷斯左侧禁区前左脚吊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90分钟威廉左侧禁区前右脚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远端死角。5-0,巴西*秘鲁!92分钟加列塞绊倒热苏斯被吹点球,热苏斯推射左下角,加列塞飞身将球扑出。

 

美洲杯-菲尔米诺传射新星世界波 巴西5-0秘鲁出线


  巴西(4-2-3-1):1-阿利松/13-阿尔维斯、4-马金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6-费利佩(57'12-桑德罗)/8-阿图尔、5-卡塞米罗(70'15-阿兰)/9-热苏斯、11-库蒂尼奥(77'10-威廉)、19-埃弗顿/20-菲尔米诺

  秘鲁(4-2-3-1):1-加列塞/6-特克劳、2-阿布拉姆、5-阿劳霍、17-阿德文库拉/19-约顿(46'20-弗洛雷斯)、13-塔皮亚/10-法尔范、8-奎瓦(67'7-巴里昂)、14-波罗/9-格雷罗(55'23-冈萨雷斯)

 

更多关于"巴西 秘鲁 美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忙里偷闲”探营巴西队 菲尔米诺将被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西队将会在美洲杯小组赛末轮中对阵秘鲁。据《阿斯报》报道称,巴西队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两处调整。菲尔米诺和内雷斯的首发位置,将会被热苏斯和埃弗顿夺走。 ……[详细]

又被嘘了!巴西狂射19脚0进球 3.5亿攻击线哑火

在美洲杯前两轮小组赛中,巴西队都听到了来自自家球迷的嘘声。首轮对阵玻利维亚时,巴西队上半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只是靠一个点球才打破僵局。在今天面对委内瑞拉时,巴西队更是与对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