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姆巴佩斩生涯百球托万倒钩 法国4-0安道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在H组的一场对决中,法国做客挑战安道尔。上半时比赛姆巴佩单刀打进职业生涯百球首开纪录,随后本耶德尔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托万倒钩破门。下半时比赛祖马利用角球建功锦上添花,恩东贝莱伤退。最终,法国客场4-0击败安道尔。

 


  虽然法国队在本次欧预赛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优异,分别大比分击败摩尔多瓦以及冰岛后高居小组头名。但上轮客场不敌土耳其后,法国队却不得不目送对手登上榜首。本场客场挑战实力方面与自己相差甚远的安道尔,法国队期待用胜利让球队重回正轨的同时一扫上轮比赛失利的阴霾。反观安道尔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一胜难求,攻防均不占优的他们此番面对世界冠军法国队可谓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第3分钟,格列兹曼前场抢断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约西普-戈麦斯倒地扑出底线。

  第4分钟,法国开出右路角球,门前祖马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5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左路角球,前点博格巴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摆渡,本耶德尔跟进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边网出了底线。第9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尝试长传,左路门迪顺势前插,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并没有追到皮球。

  第11分钟,法国率先取得进球!恩东贝莱后场抢断后分球,格列兹曼得球顺势送出一记轻巧的直传,姆巴佩左路高速持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约西普-戈麦斯尝试挑射得手,法国1-0领先安道尔。

  第14分钟,法国右路传中,禁区内姆巴佩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第17分钟,安道尔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外围塞尔沃跟进凌空抽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格列兹曼左路与姆巴佩做出配合后尝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了边线。第22分钟,本耶德尔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后尝试横传,格列兹曼左侧肋部插上停球稍大,皮球直接被约西普-戈麦斯出击没收。

  第24分钟,门迪左路强行抹过鲁比奥后尝试传中,皮球被约西普-戈麦斯倒地没收。第26分钟,鲁比奥右路送出直塞,皮球被门迪用身体护出了底线。第30分钟,法国扩大尝试比分!博格巴左路大范围转移球到禁区,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托万跟直接将球垫向中路,本耶德尔包抄到位劲射破网,法国2-0领先安道尔。

  第35分钟,安道尔右路做出连续配合,博格巴回防抢断成功后将球大脚破坏。第37分钟,格列兹曼左侧肋部直塞,姆巴佩插上将球扫向禁区,门前托万包抄稍慢一步,但此时边裁举旗示意姆巴佩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第42分钟,法国前场定位球尝试战术配合,雷韦斯倒地将球破坏。

  第45分钟,博格巴左路得球不做调整直接尝试远距离兜射,皮球被约西普-戈麦斯倒地没收。半场补时第1分钟,法国队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法国左侧肋部挑传,姆巴佩顺势启动杀入禁区后将球吊向中路,托万后门柱位置迎球尝试倒钩打门,皮球弹地后窜入球网,法国3-0领先安道尔。

  半场结束,法国暂时客场3-0领先安道尔。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格列兹曼左路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但传球力量稍大,后点跟进的杜波没有将球停好,皮球最终出了底线。第51分钟,法国队右路传中,门前格列兹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约西普-戈麦斯稳稳没收。第53分钟,姆巴佩左侧肋部持球杀入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出脚碰出了底线。第55分钟,姆巴佩前场左路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托万后点跟进迎球推射,皮球击中边网出了底线。

  第57分钟,法国禁区外围耐心的传球组织,博格巴右侧肋部得球觅得良机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9分钟,门迪左路强行超车后将球扫向门前,后点鲁比奥将球破坏出底线。第60分钟,法国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入球!法国队右路角球精准的吊入禁区,祖马抢在出击的约西普-戈麦斯之前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身体被拦截,但祖马机警上前补射得手,法国4-0领先安道尔。

  第64分钟,法国做出换人调整,西索科出场替下受伤的恩东贝莱。第66分钟,安道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塞尔沃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洛里稳稳收入怀中。第71分钟,博格巴外围得球突施冷箭,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1分钟后,法国继续作出换人调整,吉鲁替补出场换下本耶德尔。第74分钟,托万右路斜45度传中,但传球力量没有控制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78分钟,安道尔再次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约尔迪-鲁比奥主罚将球吊入禁区,洛里出击稳稳将球摘下。第81分钟,法国做出本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勒马尔替补出场换下托万。第83分钟,博格巴左路将球吊入禁区,约西普-戈麦斯抢在前插的姆巴佩之前将球没收。1分钟后,姆巴佩左路高速突破后将球低平传入禁区,格列兹曼小角度包抄打门,皮球出了左侧底线。

  第86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挑传将球吊入禁区,吉鲁插上胸部卸下皮球,与此同时主裁判鸣哨示意吉鲁手球犯规。第88分钟,勒马尔右路斜45度传中球吊入禁区,吉鲁顺势插上尝试头球攻门,皮球被约西普-戈麦斯出击没收。第89分钟,格列兹曼主罚角球吊入禁区,前点法国进攻球员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祖马凌空扫射,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

  三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法国客场4-0击败安道尔。

 

更多关于"法国 安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里:输球后动力十足 战安道尔要重新证明自己

法国队即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挑战安道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洛里谈到了上一场比赛输给土耳其之后队内的情况,强调球队需要在与安道尔一战中重新证明自己。关于球队前进的 ……[详细]

德尚:不给姆巴佩进行单独训练 上场就有受伤风险

在欧洲杯预选赛客场0-2不敌土耳其之后,法国队即将挑战安道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德尚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球员的转会、球队的战术和人员调整等多个话题。他表示自己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