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媒:姆巴佩对未来有野心 巴黎高层需好好安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Paris United》报道,法国队0比2不敌土耳其队的比赛,让巴黎球星姆巴佩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个人全场22次丢失球权,背后映射出的是姆巴佩低迷的状态。加上此前在俱乐部令人生疑的表现和媒体方面漫天的转会传闻,大家不禁要问,法国足坛的小王子怎么了?在姆巴佩的思绪里,或许他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事实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12岁进入克莱枫丹训练营、14岁走进摩纳哥俱乐部、18岁入选法国国家队...有一件事是很清晰的,那就是年少有为的姆巴佩在不断打破着各项纪录。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从巴黎郊区邦迪市走出的年轻人也在追寻着属于自己的金球奖和欧冠奖杯。毫无疑问的是,对于荣誉,姆巴佩有着自己的渴望。但是他的渴望,有时也会对球队产生负面影响。

 

  14岁的时候,姆巴佩就进入了摩纳哥青训营,那时他的教练是布鲁诺-伊尔斯(Bruno Irles),但是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是那么融洽。由于对姆巴佩缺乏谦逊态度感到恼火,伊尔斯当时并不看重这位年轻的攻击手。根据《巴黎人报》的消息,在一份机密材料中,伊尔斯教练这样写道:“在尊重权威、规则和纪律性方面,以及待人接物谦逊态度方面,姆巴佩有很多问题。”

 

  伊尔斯教练的评语肯定不会让姆巴佩团队感到满意,但是法国球星最终还是赢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2015年,年仅16岁的姆巴佩进入了摩纳哥U19梯队,他的表现也开始光彩照人起来。姆巴佩的父亲威尔弗雷德(Wilfried Mbappé)也很清楚这一点,事实上他一直都是儿子发展前途的最终决策者。在姆巴佩为摩纳哥U19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他的父亲就要求俱乐部将其子升入职业队。在与摩纳哥预备队教练巴里拉罗(Frédéric Barilaro)的角力中,姆巴佩一家还是胜利者。然而他们并不会满足于这样的晋升,因为最终的目标是升入俱乐部一线队。在经过与摩纳哥俱乐部的多轮谈判之后,姆巴佩在2015年12月2日正式登陆法甲赛场,那时他只有16岁。两个半月后,这位法国射手创造了一项历史,他成为摩纳哥队史最年轻的得分手。

尽管姆巴佩上升的速度如火箭般飞快,但是时任俱乐部主帅的雅尔迪姆却拒绝让其出任固定的首发,这种情况在姆巴佩父子看来自然也是不可接受的。根据《Mediapart》的报道,威尔弗雷德甚至要求在其儿子的合同中加入特别条款,以此保障其出场时间,但是这一请求最终还是被拒绝了。在经历了各种压力之后,姆巴佩最终与摩纳哥达成了续约,同时17岁的他也拿到了一份高薪(税前每年100万欧元,第二年这个数字会达到150万欧元)。在那一年,姆巴佩也随摩纳哥杀入到了欧冠半决赛中。

 

  在此之后,姆巴佩团队又向摩纳哥提出了很多要求,包括要将他的年薪涨至每年800万欧元。然而最终的结果,是姆巴佩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价格,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此之后,他也拿到了法甲第二高的薪资。不过无论对于经济层面,还是竞技层面,姆巴佩都想渴望得到更多的东西。巴黎更衣室内拥有像卡瓦尼、内马尔和迪马利亚这样的球星,但是年轻的姆巴佩也想提升自己的影响力。由于在巴黎只能获得法甲冠军头衔,姆巴佩对此也并不满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曾明确表示,他想承担更多的责任。也许在巴黎,也许会在其他的地方,这就是姆巴佩给出的回答。如此出人意料的答案,势必会将压力抛给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

 

  年轻的姆巴佩总是想要得到更多的东西,这种态度也在惹恼巴黎更衣室内的队友们。巴黎7号在球场上变得越来越独,他只会去考虑自己的统计数据和金球奖,全然忘记了团队的概念,这样的想法让他的队友在很多时候都变成了场上的陪衬。在法国杯决赛结束后,内马尔就曾表示,巴黎阵中的一些年轻人有些迷茫,他们不擅于倾听,还会顶撞教练和年长的球员。

 

  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身披法国队10号球衣的姆巴佩在场上再次表现出了个人英雄主义。而如此表现的背后,更多是其糟糕心态的体现。姆巴佩在巴黎的未来并不确定,随着莱昂纳多有望回归,现任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Antero Henrique)可能会离开,这对于姆巴佩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事实上,是恩里克将姆巴佩从摩纳哥带到了巴黎,对于姆巴佩和他的父亲来说,恩里克算得上是一个盟友,如今轮到莱昂纳多与姆巴佩团队建立信任关系了。在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包围下,巴黎新任体育总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让姆巴佩继续留在巴黎。毕竟对于年轻的法国人来说,皇马一直都不算太遥远。

 

更多关于"姆巴佩 大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姆巴佩想离开巴黎去皇马 他感觉没得到重视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ABC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前锋姆巴佩希望离开球队,他想要加盟皇马。《ABC报》表示,无论在经济上还是竞技上,姆巴佩都感觉自己在巴 ……[详细]

前巴黎青训主管:自由空间能让姆巴佩更高效

前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主管马克-威斯特尔洛浦日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姆巴佩的评价,就最适合姆巴佩的位置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表示姆巴佩在场上需要足够的自由空间,球员必须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