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蒂特:阿图尔伤势并无大碍 新星就是内马尔替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巴西国家队在热身赛中7-0大胜洪都拉斯队,但是上半场比赛中球队中场阿图尔遭到对手暴力犯规受伤离场,给巴西队的大胜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赛后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确认阿图尔伤情并不严重,只是被撞了一下。

 


  今天凌晨,巴西国家队迎来了美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对阵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比赛中,桑巴军团多点开花,用一场7-0的大胜结束了美洲杯赛前的集训热身。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巴西国家队却再遭伤病打击。比赛第30分钟,阿图尔在中场遭到了洪都拉斯球员奥托的飞铲,当即倒地不起,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洪都拉斯中场罚下,可阿图尔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车送出了球场。对于上一场比赛刚刚折损了核心球员内马尔的巴西队来说,如果阿图尔再因为伤病缺席美洲杯,他们的排兵布阵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蒂特确认阿图尔伤无大碍,蒂特说:“我已经和阿图尔谈过了,他的伤病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只是被撞了一下。”

  对于内马尔的替代者,蒂特并没有作出正面回答,而是通过点名表扬热苏斯和内雷斯的方式做出了回应:“今天球员们的发挥很出色。我要表扬热苏斯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他在门前的表现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现在热苏斯的心理状态正在好转,他总是保持微笑,而且他也逐渐找回了竞争首发球员的竞技状态。今天另一名锋线球员内雷斯的发挥也很棒,我把他推到进攻线上的时候我就想:‘现在我们有人可用了’,然后他就进球了,回报了我对他的信任。我觉得这就是我对内马尔替代者的答案了。”

  当然,蒂特也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一个冠军之师是可以在比赛中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击败任何对手的,这要求球队在比赛中创造机会并把握机会。今天我没有具体数球队创造了多少机会,但是可以说球队完全掌控了比赛,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成功率,我们都有很不错的发挥。”

 

更多关于"蒂特 巴西 阿图尔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蒂特:阿森纳现与以前没区别 埃梅里需要支持

枪手名宿佩蒂特认为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与温格率队时期没什么质的变化,球队只是重蹈覆辙罢了。他还认为,埃梅里需要彻底重建阵容,因为现在这只球队缺少防守韧性,缺乏团队精神,之前 ……[详细]

佩蒂特:厄齐尔像在等着退役 他需要得到关爱

枪手名宿佩蒂特近日再次谈到了厄齐尔最近的表现,他认为他已经失去了踢球的动力,他现在表现得就像是等着退役一样。佩蒂特向《镜报》表示:“我认为厄齐尔已经失去了踢球的动力和欲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