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兰帕德率队4-3淘汰利兹联 与特里会师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时45分,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在客场4-2战胜贝尔萨执教的利兹联,两回合总比分4-3成功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


  德比郡和利兹联在今年1月曾曝出间谍门,当时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派人偷看德比郡的封闭训练,最终导致利兹联俱乐部被罚款20万英镑。而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德比郡主场0-1负于利兹联,当时人们都认为利兹联晋级决赛稳了,但兰帕德和德比郡球员们没有放弃。

  本场比赛利兹联的控球率达到57%,射门22次其中8次射正,而德比郡只有14次射门5次射正,但最终客场作战的德比郡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反而在客场取胜。第24分钟达拉斯为利兹联首开纪录,第44分钟德比郡球员霍尔姆斯受伤被换下,而替补出场的马里奥特在1分钟后就为德比郡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威尔逊助攻芒特射门得分,德比郡将比分反超。第58分钟,利兹联后卫库珀禁区内犯规,威尔逊为德比郡罚进点球,3-1!第62分钟,利兹联的达拉斯梅开二度。第78分钟,利兹联后卫贝拉尔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5分钟,马里奥特梅开二度。全场补时第1分钟,德比郡后卫马龙同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最终德比郡客场4-2战胜利兹联,两回合总比分4-3成功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将和维拉争夺升级名额。本场比赛踢得*味十足,全场一共出示了2张红牌和11张黄牌。

  德比郡主帅兰帕德赛后表示,“间谍门让胜利更甜蜜?也许是的,我不会撒谎,也许是这样。我听到很多人说我们为间谍门哭泣,但我很长时间根本没想过间谍门。每个人都认为我们会被淘汰,认为我们会再次输球。我们只是踢好比赛,做好准备,最终我们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决赛我们要面对一支出色的维拉,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努力做好。”

  兰帕德只要率队再赢一场就可以升入英超,而《镜报》则报道称,兰帕德甚至有望获得执教切尔西的机会。虽然切尔西本赛季获得英超第三,但俱乐部依然不满意主帅萨里的表现,并且考虑在今夏换帅,而切尔西名宿兰帕德是个不错的人选。不过切尔西要等到踢完欧联杯决赛后再最终做出决定,兰帕德接下来还是要先专心踢好5月27日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

更多关于"兰帕德 德比郡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租德比郡小将:曼城很强势 但希望利物浦拿下双冠

利物浦外租在德比郡的哈里-威尔逊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看到利物浦拿下双冠。哈里-威尔逊说:“能看到利物浦在双线挺进让我很开心,作为球迷,希望我们能拿到双冠。”“联赛到现在只输 ……[详细]

前切尔西阿森纳名将重返英格兰 与兰帕德携手征战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英冠德比郡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前英格兰国脚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他将效力球队到赛季结束,而执教德比郡的正是他的前队友兰帕德。38岁的阿什利-科尔曾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