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C罗600球里程碑纳因世界波 国米1-1尤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4轮打响。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国际米兰依靠纳因格兰漂亮的世界波破门半场1-0领先尤文。下半场C罗皮亚尼奇的助攻抽射得手扳平比分,最终尤文和国米1-1握手言和。尤文排名第一,国米依然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是两队在联赛的第172次交锋,之前171次国米对尤文46胜43平82负处于下风。尤文已经提前夺冠,国际米兰在积分榜第三。蓝黑军团伊卡尔迪领衔首发,佩里西奇、纳因格兰和波利塔诺在他身后。尤文这边基耶利尼本场比赛伤愈回归,和博努奇搭档中卫,坎塞洛桑德罗分居两侧,锋线曼朱基奇继续缺阵,C罗搭档贝尔纳代斯基。

  开场不到1分钟,博努奇中圈抢断后带了十多米,随后禁区外一脚远射,虽然踢正但没发上力,汉达诺维奇得到。第6分钟,阿萨莫阿左路送出直塞,佩里西奇直插,左路下底传中被埃姆雷-詹挡出底线。国米左侧角球传中被基耶利尼头球解围。

  第7分钟,波利塔诺右路45度传中,博努奇头球解围顶出底线。国米左路角球传中,基耶利尼头球解围出禁区。前场什克里尼亚尔横拨给纳因格兰,后者禁区外不作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又速度极快,虽然斯泽斯尼有所准备,但他碰到球却仍然让球飞进网内,国米1-0。第12分钟,贝西诺直塞,伊卡尔迪前插,禁区左侧抽射被斯泽斯尼扑出底线。

  第1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内切后抽射,球被尤文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斯泽斯尼门线前托出横梁。第18分钟,C罗回敲,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伊卡尔迪横敲,禁区外佩里西奇远射稍偏出左门柱。第30分钟,国米右侧角球传中,德弗赖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坎塞洛右肋突进后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国米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国米右前场任意球机会,佩里西奇横拨,什克里尼亚尔回敲,佩里西奇突然的一脚贴地远射擦着立柱外沿打在边网上。第61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包抄推射,球被德弗赖挡了一下后明显减速,汉达诺维奇出来把球抱住。

  第62分钟,尤文扳平比分。C罗右侧禁区角上横敲,皮亚尼奇拿球后脚后跟一磕回做,C罗内切后左脚顺势贴地抽射破门扳平,1-1。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600个俱乐部进球。

  第6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传中,阿萨莫阿解围差点把球捅进自家球门,汉达诺维奇门线前把球抱住。第78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皮亚尼奇后点凌空抽射,球打太正没发上力,被汉达诺维奇拿到。第81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斯泽斯尼封出底线。国米角球传中后,佩里西奇抢点射门稍偏。第84分钟,劳塔罗禁区外的吊射稍偏出右门柱。最终两队90分钟战罢1-1打平各拿一分。

更多关于"国米 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巴黎想签二弟代卡瓦尼 国米标价7000万欧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是巴黎今年夏天的头号转会目标,他们正在寻找卡瓦尼的替代者。该报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进行任何谈判,但他们已经在这次竞争中领先于其他对 ……[详细]

世体:阿森纳和国际米兰争夺安德烈-戈麦斯

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森纳和国际米兰已经就安德烈-戈麦斯展开了争夺,他们都想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目前租借效力于埃弗顿,但太妃糖似乎不准备买断这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