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费莱尼:中超夺冠是目标之一 争取发挥最大价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时表示我对这里的一切非常满意,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争取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

  费莱尼坦言:“首先,感谢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把我邀请到这里来,既然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也想要做出一些调整。最重要的还是感谢吧。我在欧洲已经踢了将近13年了,那边的联赛强度很高,经常也会有一些伤病伴随着我,我想寻求一些改变,所以来到中国。来到这儿将近有10天的时间,对于这里的一切,我都非常满意。很开心,我的生活能够有这样的变化。”

  2018世界杯,费莱尼在比利时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对此,费莱尼表示:“当时,确实非常着急。因为我被换上场的时候,比赛时间只剩下30分钟,我们至少要打进三个球,才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进球的瞬间,感觉非常美妙,能够在世界杯这样的重要时刻打进一粒进球,是非常有意义的,我想这段记忆应该会永远伴随着我。而且,最初我们是两球落后,我打进的是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个感觉真的是很美好。”

  费莱尼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充满信心,“最近几天,我和球队合练了几次,感觉很多队员,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今年,我们不止有联赛,还有亚冠足协杯的比赛要打。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才能够一起向前走,这是我这几天看到的球队非常积极的一点,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前进。”

  费莱尼谈到了鲁能的目标,“取得联赛的冠军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但我们大家伙都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中超有四五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竞争一定会很激烈,但我们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表现,一步一步来,争取能够取得最后的冠军。当然,我自己也有一些目标和要求,首先我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然后,也希望自己能尽可能地多踢一些比赛。通过与教练、队友的沟通,更好的融入球队,争取能够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给球队、给队友带来帮助。”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费莱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莱尼:我来中国踢球不为钱 在曼联已经赢得尊重

比利时国脚中场费莱尼在本月初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双方签约三年。这桩转会也引发了比利时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费莱尼表示自己来中国踢球不是为了钱,他还评论了自己在曼联效力的时期 ……[详细]

观点:曼联这人适合穆帅 索帅看不上他才卖到中国

穆里尼奥下课后,他的爱徒费莱尼也转会加盟了中超球队山东鲁能。费莱尼曾经在埃弗顿的队友莱昂-奥斯曼表示,他并不惊讶费莱尼的离开,因为费莱尼不够适合索帅的风格。“我想说,相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