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柏佳骏队内处罚 还可能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开出两张重磅罚单,对中超首轮比赛中出现不当行为的柏佳骏孙世林分别处罚30万元,即日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暂停发放其薪资。

  比赛第72分钟,柏佳骏和孙世林在争抢中先后对奥斯卡犯规。在首先红牌罚下孙世林的情况下,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将红牌改判给柏佳骏。

  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会有那么重的处罚,一方面是根据队纪队规有明确的处罚标准;另一方面,在赛前,俱乐部领导领队反复和队员强调过,不允许有任何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生。

  俱乐部要求全体教练和球员引以为戒,对各级队伍严格管理,狠抓赛场纪律,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杜绝类似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

  沪媒《上观新闻》表示,球员的不理智行为不但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还会给俱乐部带来重大的损失。柏俊骏的行为还可能遭致中国足协的追罚,有业内人士分析估计停赛8场左右。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中超 上港 柏佳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满?柏佳俊染红后踢碎球员通道 或似德扬遭处罚

还不服?昨晚上港与申花的沪上德比,成为了今天外界热议的话题。而在今天,也有媒体捕捉到了昨晚比赛中的一个细节。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的申花大将柏佳俊,在离开场地后,一脚将场地的球 ……[详细]

申花四将被罚九万 副总经理:对吕征进行提醒教育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出公告,上海申花球员柏佳骏因在赛后踢碎球员通道玻璃,被处以警告罚款一万元。同时,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宣布吃到红牌的柏佳骏和李建滨各罚款2万,而翻译周欣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