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大将持续施压利物浦:榜首没那么容易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警告利物浦称,英超领头羊的压力非常大,重新找到状态的曼城将抓住一切机会抢分,因此红军很难坐稳积分榜榜首宝座。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进行的英超第21轮比赛中,曼城主场2-1力克利物浦,瓜迪奥拉的球队将他们与红军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费尔南迪尼奥明确表示,曼城已经重新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利物浦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毕竟红军已经29年无缘顶级联赛冠军奖杯了,这一事实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心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费尔南迪尼奥说道:“无论是对于利物浦还是对于曼城来说,4分的分差都非常有趣。利物浦依然还是联赛领头羊,可他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任何时候,积分榜榜首都不是一个容易坐稳的位置,因为领头羊的压力实在太大,你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看看未来几周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吧。”

  “我对周中的比赛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我们如愿收获3分。下半场开始阶段利物浦给我们施加了一些压力,不过随后我和我的队友们重新控制了局势。在防守端我们做的非常出色,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空间。一句话,我们以最理想的方式赢下了比赛。任何一支志在登顶的球队,都必须同时做好进攻和防守,曼城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在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这还是曼城第一次击败利物浦,不过费尔南迪尼奥明确表示,虽然上赛季本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客场都输给了红军,然而他们并不需要用这样一场胜利来特别向外界证明什么。

  费尔南迪尼奥说道:“如果说‘证明’,那么每场比赛曼城都需要通过胜利向外界来证明。上赛季我们拿到了100分,主、客场各拿了50分。因此,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必须尽全力争胜。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而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就是踢出伟大的比赛、精彩的足球,力争击败每一个对手。所以说,我们每场比赛都需要证明这一点,而绝对不只是对阵利物浦时才需要这么做。”

  在击败利物浦之前,曼城在5轮英超联赛中输掉了3场,当时该队的状态明显下滑。可以肯定的是,2-1力克利物浦的结果,给曼城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心。费尔南迪尼奥说道:“在一系列糟糕结果之后,我们抓住机会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档次。现在曼城已经重返正确轨迹,重新赢得胜利。一直以来,曼城总是能够踢出高质量的足球,这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虽然踢得丑陋依然有可能赢球,但那不是我们的风格。”

  “对于所有曼城支持者来说,击败利物浦都是一个伟大的结果,那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曼城球迷无比激动,我也为此而开心。我认为,在所有巅峰对决中,你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否则你肯定会遭到惩罚。每一场比赛的强度都很高,因此你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无论对手是谁,曼城都必须以我为主,必须以我们最为擅长的方式去踢比赛。当然,防守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要保证不失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 费尔南迪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曼城无意在冬窗寻找费鸟替身

据《ESPN》的消息,曼城不会在转会冬窗寻找代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球员。巴西国脚本赛季一共缺席曼城的两场英超,而这两场比赛蓝月亮也都以失利告终。此前球队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 ……[详细]

曼城天墙归位拿回元气!瓜帅惜其如命 争冠得靠他

费尔南迪尼奥复出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曼城球迷心放下了一半,此前他缺阵的两场比赛曼城都翻了船。今天他伤愈回归,曼城迎来了一场3-1的胜利为他接风。这两场比赛,瓜帅太想念他了。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