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天墙归位拿回元气!瓜帅惜其如命 争冠得靠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费尔南迪尼奥复出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曼城球迷心放下了一半,此前他缺阵的两场比赛曼城都翻了船。今天他伤愈回归,曼城迎来了一场3-1的胜利为他接风。这两场比赛,瓜帅太想念他了。

 


  费尔南迪尼奥一直是瓜迪奥拉的战术核心,他在球队中承担着承前启后,战术补位的作用。瓜迪奥拉曾经表示:“给我11个费尔南迪尼奥我能平天下。”足以体现费鸟的重要性。

  此前无论是京多安还是斯通斯都没有对中场形成有效地保护,但费尔南迪尼奥回归后, 曼城的防守硬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费鸟的存在,给后防线减轻了压力。同时,在后腰补防中卫的一点上,费尔南迪尼奥比京多安和斯通斯做得更加出色,他知道如何在有人压上的情况下确保后防线上永远有三个人在防守。

  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坐阵中场,更好得释放了曼城前场的攻击手们,他们在阵型中打得更加开放。最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可以让瓜帅“前场就地反抢”的策略发挥出来。本场比赛,曼城多次在南安普顿的后场进行压制,就地反抢。而在此前输给莱斯特城水晶宫的比赛中,他们很难再进攻失败后给予对手剩余的压迫,很大原因是身后缺少像费尔南迪尼奥这样后腰的保护。

  此外,本场比赛费鸟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多次策动进攻,并参与其中帮助曼城撕破对手的防线。25分钟,费鸟就用一次精准的手术刀直塞找到了B-席尔瓦,可惜最终阿圭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费尔南迪尼奥多次遭到对方球员的侵犯。临近比赛结束,霍伊别因为剪刀腿飞铲费尔南迪尼奥被红牌罚下。随后,吓得瓜迪奥拉赶紧换下了费尔南迪尼奥。要知道,这是他刚刚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下轮打利物浦前可伤不起啊。

  《每日邮报》在赛后表示:“费尔南迪尼奥对曼城非常重要,他是一位让人信赖的低调大师。他是曼城前两场失利的最大原因之一。而曼城在夏天错过若日尼奥后的影响现在变得非常明显,无论是斯通斯、京多安还是达尼洛都无法替代或弥补费尔南迪尼奥的作用。”

  上赛季,费尔南迪尼奥就是瓜帅争冠最关键的一环,他的位置没有替补,被认为是曼城的最大隐患。但由于曼城巨大的积分优势掩盖了这个问题,如今费鸟替身的问题再次来到曼城,费尔南迪尼奥的重要作用无需赘述,现在瓜迪奥拉需要解决这个全英超都发现的问题。

 

更多关于"费尔南迪尼奥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丢榜首一战放大曼城短板 瓜迪奥拉还不买人?

瓜迪奥拉曾明确表示过,冬窗如果没有意外的伤病,曼城不会引援,不过在客场负于切尔西之后,《曼市晚报》分析认为他们应该调整现在的引援计划。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 ……[详细]

费鸟感觉自己只有25岁 希望改善细节取得进步

近日曼城球员费尔南迪尼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的身体状态,这位33岁的老将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像是回到了25岁,并称希望能改善细节,取得更大的进步。本赛季至今费尔南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