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丢榜首一战放大曼城短板 瓜迪奥拉还不买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瓜迪奥拉曾明确表示过,冬窗如果没有意外的伤病,曼城不会引援,不过在客场负于切尔西之后,《曼市晚报》分析认为他们应该调整现在的引援计划。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曼城客场0-2完败于实力强劲的切尔西,瓜迪奥拉的球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曼城也让出了积分榜榜首宝座。《曼彻斯特晚报》记者斯图尔特-布雷南认为,瓜迪奥拉的阵容并不完美,在某些位置上还存在着明显的不足。

  曼城的强大无人能够质疑,即便是明星球员德布劳内本赛季只踢了167分钟的英超联赛,然而该队依然能够长期把持积分榜榜首,这就是明证。此外,曼城中前场群星璀璨,萨内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等人水平相仿,以至于在瓜帅麾下选出一名“最佳球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然而即便如此,曼城依然还是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给了切尔西,按照布雷南的说法,“德布劳内因伤缺席带来的负面影响,在这一战彻底爆发”。上赛季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一役,德布劳内首发登场并且一直踢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才被达尼洛换下,是役他打入了势如奔雷一般的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更加重要的是,在该场比赛里,德布劳内的射门次数冠绝全场;此外他一人的关键传球、准确传中次数都超过了切尔西全队,触球次数也是全场最多。一言以蔽之,是役德布劳内踢出了“王一般的表现”。

  本来曼城热盼德布劳内能够及时伤愈复出,然而最终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未能如愿;此外,此役阿圭罗门迪也因伤高挂免战牌。“正是由于这3名球员的缺席,曼城才未能在切尔西这个活力无限的对手面前,踢出他们赖以成名的高位逼抢、快节奏足球。”

  那么既然如此,瓜迪奥拉拒绝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援,这对曼城来说是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呢?诚然,对于曼城这样一支已经打造成型、且球员整体水平极高的球队来说,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合适的球员,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或许这也正是瓜迪奥拉不愿在1月买人的最根本原因。不过别忘了,利物浦已经后来居上,这证明曼城绝非完美无缺。

  当然,德布劳内一旦伤愈复出,那么曼城就能解决掉一个大问题,毕竟这个比利时中场是一名将个人能力、身体素质、工作态度结合到近乎完美的顶级球员。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德布劳内受伤的频率在增加,这也是一个铁一般的事实。

  此外,在斯坦福桥一战的上半场,费尔南迪尼奥便大腿肌肉受伤,当时恐怕所有支持曼城的球迷心里都在打鼓。现在看来,今年夏天未能成功引进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这对曼城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此在未来两个转会期里,瓜迪奥拉必须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控制型中场。否则的话,一旦费尔南迪尼奥因伤、停赛无法上场,那么曼城就会深刻体会到这个位置缺人的痛苦滋味。当然,如果能够引进一名能够轮换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两人的球员,那就更完美了。

  除了中场中路之外,曼城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同样存在短板。本赛季之初,门迪的竞技状态非常一般,不过如果不是因伤缺席的话,他应该能够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至少会强于德尔夫。公平的说,此役德尔夫的表现绝对不能说差,不过他始终是曼城队内的一颗“*”,因为在很多时候,“万金油”也就意味着“样样精通、样样稀松”。

  在前锋线上,一旦阿圭罗如本场比赛这般因故缺席,那么曼城死忠便会提心吊胆,因为巴西前锋热苏斯的状态实在是过于低迷。在斯坦福桥球场,瓜迪奥拉排出了马赫雷斯-斯特林-萨内的进攻三叉戟,斯特林在中路位置上出任伪9号。不过事实证明,斯特林并不适合踢这个位置,比赛初段他错过了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否则最终的结果极有可能发生改变。

  不过《曼彻斯特晚报》分析认为,热苏斯只是在职业生涯中遇到了一个瓶颈,每一名年轻球员都会在个人成长经历中度过这样的难关,因此曼城前锋线暂时无忧。“早早晚晚,那个甫一登录英格兰足坛便有亮眼表现、上赛季也时有出色发挥的年轻前锋,必定会重新归来”。

更多关于"曼城 德布劳内 费尔南迪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回应种族歧视风波:黑人做什么都是错

上周六,曼城在一场双蓝大战中客场以0-2输给了切尔西,而在这场比赛中还发生了疑似种族歧视事件:曼城大将斯特林疑似被一个切尔西球迷种族歧视。当时斯特林跑到场边捡球准备开界外 ……[详细]

斯特林:面对歧视一笑置之 报道在助长种族主义

曼城前锋斯特林在个人INS上表示,媒体对于黑人球员的报道,实际上是在助长种族主义。在刚结束的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斯特林疑似遭到切尔西球迷种族歧视的侮辱性言论,伦敦警方和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