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明夏补强大手笔曝光 皇马双星+马竞中卫在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国米在本赛季参加了欧冠,但是在小组赛后就被淘汰,虽然淘汰有运气不佳的成分在内,但是也与国米实力欠佳有关,因此这也坚定了国米补强的决心。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将会在明夏致力引进皇马中场卢卡斯同时还会求购马竞的后卫戈丁,而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由于皇马和切尔西没有就科瓦西奇租借期满后的未来达成协议,国米会重新加入球员争夺。

 


  苏宁集团在2016年的夏天收购了国米的大部分股份,蓝黑军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在意甲赛场逐渐成为了一支劲旅,同时还在上个赛季成功获得了意甲第四,也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的机会。

  而在不久前,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也成为了国米的新任主席,在发表演讲时,张康阳表示目标就是带领国米重返巅峰。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国米最终无缘出线,而这与球队实力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国米未来肯定需要引进强援,而目前签下尤文前CEO马洛塔更使得球迷对国米未来的引援信心十足。

  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头版给出的消息称,国米在明夏希望引进皇马中场克罗斯以及马竞的中卫戈丁。在今年夏天,国米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没有发生,虽然近段时间有关国米会在明夏继续求购莫德里奇的消息不断,但是国米引进年事已高的魔笛对于球队难用重大提升。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国米目前在中场的第一目标是皇马的克罗斯,克罗斯传球精准,大局观强,是目前世界最强大的组织型中场之一,虽然克罗斯与皇马有合同在身,但是此前西班牙媒体称,皇马非常有可能在明夏进行重建,因此国米也因此看到了挖角的希望。另外,国米还一直对马竞的后卫戈丁非常感兴趣,戈丁与马竞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截至到目前为止他与马竞未能达成新的协议,国米希望明夏免签这位悍将。

  另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还希望在明夏引进科瓦契奇这位旧将。科瓦契奇曾经在国米踢球,随后离开蓝黑军到皇马踢球,但是因为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因此在今夏选择租借到切尔西。

  在租借合同中本有买断条款,但是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皇马和切尔西没有就科瓦西奇租借期满后的未来达成协议,因此国米决定再次与皇马就签下科瓦契奇进行谈判。

 

更多关于"科瓦西奇 克罗斯 戈丁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高管:不后悔卖库蒂尼奥 没和皇马谈判魔笛

两连胜之后,国际米兰以完美的方式告别了2018年。这一年蓝黑军团起起伏伏,有最后时刻杀入欧冠的疯狂,也有自己将欧冠小组出线权拱手相让的遗憾。对于球队体育总监奥西利奥而言, ……[详细]

苏宁前锋:国米资金很雄厚 想签梅西绝对有实力

C罗在前几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梅西可以接受挑战到意甲踢球,而谁可以成为梅西的下家呢?。近日与国米俱乐部是同一个老板的中超球队苏宁的前锋埃德尔表示,在意甲球队中,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