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里:英格兰有机会获得2020年欧洲杯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俄罗斯 世界杯英格兰进入四强。热刺中场阿里认为,三狮军团在世界杯的成功让他们有能力问鼎2020年欧洲杯冠军,但阿里呼吁球队继续前进而不能自鸣得意。

 


  “未来英格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的目标是不断进步并且在2020年欧洲杯时达到顶峰。我们需要抓住这次绝佳的机会。”阿里说道。

  “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不断学习并提升水准,以此确保能备战好2020年欧洲杯,那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要良机。”

  “英格兰队让全国人们团结起来,这对每个人都意义重大,我们进入了本届世界杯四强,因此我能想象出随英格兰斩获重大赛事冠军。”

  “我觉得英格兰绝对有实力获得一些奖杯,因此我们不会为自己设定极限。英格兰队的潜力没有极限,唯一的极限是我们强加给自己,但英格兰不会那样做,因为我们拥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

  “每一名球员都有争夺冠军的饥饿感,我们被外界认为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英格兰只需要不断前进,与此同时不能自鸣得意。我们需要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工作并且尝试去保持这样优秀。”

  本周日凌晨,英格兰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主场迎战西班牙。对此,阿里继续说:“有时候温布利球场的氛围很艰难,球迷需要在这次支持我们,上届欧洲杯结束后在这里比赛的感觉有所不同,但我们需要不断进步和提升。”

  “但英格兰没有获得世界杯冠军,因此我们无法阻止球迷的行为,英格兰队需要继续提升,在温布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考验。”

  “我们在俄罗斯的经历十分精彩,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英格兰需要比过去取得的成绩更出色,我们想让球迷也是其中一员,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回国后我们看了比赛录像,我感觉英格兰球迷又再一次爱上国家队,球员都享受比赛以及乐意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很开心,球迷制造的环境让所有人感到舒适,我们在努力工作,因为我们不想让他人失望。当与队友一起代表国家队出战时,那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回看和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比赛录像十分重要,那会帮助我们提升水平,英格兰需要从失误中学习,我们可以从过去的比赛中进步,故此这十分重要。索斯盖特开始执教国家队时,他认为回看与冰岛的比赛很重要。”

  “英格兰挺过了艰难的日子,通过回看比赛录像和反思而不是置之不理,我感觉我们比之前更强大了。英格兰从过去的失利中学习成长。”

  “我想赢下每一场比赛,英格兰想在对阵世界最佳球队时检验自己,我们会不断前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我们同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同分到一组,斗牛士军团一直是出色的队伍,而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中击败了我们。这两场比赛都会很艰难,但这是一次是让我们对阵最佳球队的机会。”

  “我们很自信,我相信球迷将会发挥重要作用,他们会在背后支持我们,我们希望能踢出攻势足球以此得到球迷的支持。”

 

更多关于"英格兰 阿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里再进球!热刺11球独自领跑俱乐部射手榜

7月8日讯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点,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队2-0完胜瑞典队,如愿晋级4强。本场比赛中,热刺中场阿里为英格兰队打进了第二粒进球,这不仅为球队确保了 ……[详细]

22岁87天!阿里成英格兰世界杯上第二年轻破门者

7月7日讯北京时间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2-0战胜瑞典,时隔28年再次闯进世界杯四强。在这场比赛中,阿里打进了英格兰的第2粒进球,据Opta统计,阿里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