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费鸟自摆乌龙 德布劳内远射 巴西1-2比利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02:00,世界杯1/4决赛展开第二场较量,五星巴西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上半场,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卢卡库长途奔袭后助攻德布劳内远射建功,半场巴西0-2比利时。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巴西1-2比利时,比利时顺利挺进四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法国队。

 


  上半场由巴西队开球,开场第2分钟,德布劳内在大禁区前沿尝试右脚远射,可惜皮球稍稍打偏。第7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内马尔开出角球,前点米兰达后蹭,皮球打在禁区内的蒂亚戈席尔瓦身上后打在横梁上,巴西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随后比利时发动快速反击,阿扎尔的打门打在后卫身上。

 


  第9分钟,比利时禁区内再度出现险情,保利尼奥险些打开局面,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第12分钟,比利时在前场做出精妙配合,禁区前沿得到球的费莱尼尝试远射,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1分钟后阿扎尔开出角球,孔帕尼在前点一晃,皮球打在前点的费尔南迪尼奥身上飞进球门,比利时1-0领先!


  第22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尝试穿档过人,皮球被席尔瓦解围。第25分钟,马塞洛在大禁区左侧尝试远射,皮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31分钟,比利时前场发动反击,卢卡库在中场得球后推进,晃过对手后把球分给禁区前沿的德布劳内,后者得球后右脚射门,皮球直奔远角,比利时2-0巴西!

  第36分钟,库蒂尼奥在大禁区前尝试一脚“穿云箭”,皮球由于射的过正被库尔图瓦扑出。随后孔帕尼接角球尝试后脚跟射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补时阶段,库蒂尼奥中场长传找内马尔,可是内马尔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巴西0-2比利时。

  双方易边再战,菲尔米诺换下了威廉。第47分钟,保利尼奥在中场快速推进,阿尔德雷维尔德绊倒了前者,吃到黄牌。第52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尝试突破与费莱尼相撞倒地,可是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55分钟,热苏斯禁区右侧得球,成功穿档过人后突入禁区,孔帕尼解围时连同热苏斯一起踢倒,经过了VAR裁判的确认后,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热苏斯,加强边路突破的速度。

  第61分钟,比利时前场三叉戟再度发动反击,德布劳内把球分给了左侧的阿扎尔,后者推进后射门,球稍稍偏出球门,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第70分钟,内马尔在中场突破,被协防过来的穆尼耶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穆尼耶有吃到过黄牌,如果比利时挺进4强的话,穆尼耶将缺席对阵法国的比赛。


  第72分钟,巴西换上最后一张牌,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换下保利尼奥,第74分钟,科斯塔在右路突破射门,皮球被后防球员挡出,随后内马尔跟进一脚,再度被后防球员解围。第75分钟,库蒂尼奥在前场右脚把球传进禁区,刚刚换上来的奥古斯托头球攻门,库尔图瓦扑救不及,巴西1-2比利时。

  第78分钟,巴西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菲尔米诺禁区内接内马尔传球后转身抽射,皮球高出球门。第80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前沿获得射门良机,可惜他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83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库蒂尼奥尝试射门,可是由于射门部位不当,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86分钟,蒂莱曼斯换下了卢卡库,第90分钟,法格纳在右侧传中,尝试顶头球的内马尔被穆尼耶干扰后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最后时刻内马尔的攻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巴西1-2比利时,比利时挺进4强,他们四强的对手将是法国队。

 

7M体育全场数据

 

  (叶问)

更多关于"世界杯 巴西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瓦拉内格列兹曼破门 法国2-0击败乌拉圭

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22点,世界杯1/4决赛展开较量,首场比赛由南美球队乌拉圭对阵欧洲球队法国。上半场,瓦拉内头球破门,法国1-0领先乌拉圭!下半场,格列兹曼远射,穆斯莱 ……[详细]

时隔12年 法国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乌拉圭,凭借着瓦拉内与格列兹曼的进球,高卢雄鸡2-0取胜,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这也是近12年来,法国第一次进入到世界杯四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