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首场点球大战上演!俄罗斯5-4淘汰西班牙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晚上1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俄罗斯对阵西班牙,上半场伊格纳舍维奇乌龙球,久巴点球扳平,两队半场1-1平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没有建树,比赛进入加时赛两队依然没能破门,点球大战俄罗斯4-3击败西班牙,阿金费耶夫奉献两次扑救,俄罗斯四罚全中,淘汰西班牙挺进8强!

 

 

  开球后西班牙迅速控制住球权,俄罗斯防线回撤的很深,比赛前10分钟场面还是相对比较平稳。第10分钟,纳乔右路被踢倒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阿森西奥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出,慢镜头显示,伊格纳舍维奇防守后插上的拉莫斯时,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门,西班牙1-0领先俄罗斯!

 

  领先后西班牙依然使用传控打法,比赛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75%,由于西班牙队频繁倒脚,引得现场俄罗斯球迷的大量嘘声!俄罗斯方面,比分落后之后开始在前场展开积极拼抢,得球后一般直接采用直线球找前锋线上的大中锋久巴,简单直接!比赛前30分钟,西班牙的总传球数是对手的四倍多,体现了两队风格的差别!

 

  比赛30分钟过后,西班牙基本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由于场面枯燥,现场球迷甚至早早玩起了人浪!第35分钟,戈洛文大禁区前沿得球,右脚一记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这是目前为止俄罗斯创造的最好机会!第39分钟,俄罗斯开出右侧角球,久巴争顶将球打在皮克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久巴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1!第44分钟,伊斯科禁区前拿球内切射门,被俄罗斯球员挡出,1分钟后,科斯塔右侧低射被门将挡出!随着主裁判半场哨声响起,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俄罗斯率先作出调整,格拉纳特换下日尔科夫!第46分钟,纳乔右路起脚横扫禁区,阿森西奥得球后再起球,阿尔巴跟进一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50分钟,科克中前场任意球传中,科斯塔高高跃起把球顶高!第53分钟,库捷波夫拉拽伊斯科,吃到黄牌一张!

 

  55分钟过后,西班牙继续施展看门本领:控球倒脚大法,俄罗斯在后场堆积大量人手,西班牙找不到太好的进攻空间!第58分钟,科斯塔低平球横扫禁区,伊斯科跟进低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俄罗斯作出第二次换人调整,切里舍夫换下萨梅多夫!下半场,俄罗斯队有意打击西班牙左路地带,获得了几次反击机会!

 

  第64分钟,俄罗斯作出第三次换人调整,斯莫洛夫替补上阵换下久巴,早早把三张牌打出!作出了加强进攻的信号!第65分钟,戈洛文杀进禁区滑到,裁判没有表示。第66分钟,西班牙用老将伊涅斯塔换下席尔瓦!3分钟后,西班牙用卡瓦哈尔换下来他的皇马队友纳乔!第70分钟,佐布宁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作出换人调整之后,两队的攻防还是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西班牙依然占据控球率,俄罗斯发动零星的反击。第79分钟,阿斯帕斯上场换下首发中锋科斯塔。

 

  第84分钟,伊涅斯塔外围一脚大力抽射被扑出,阿斯帕斯补射再次被扑出,阿金费耶夫两次把球拒之门外!补时阶段,斯莫洛夫禁区内切一脚打门偏出!90分钟常规时间结束,两支球队战成1-1平手!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91分钟,阿斯帕斯左侧下底传中,球被切里舍夫挡出边线!西班牙加时赛明显提速,增加威胁球的传出数量,俄罗斯后防线的压力骤增。第96分钟,科克中场右脚大力抽射把球打高!第96分钟,俄罗斯用叶罗欣换下库兹亚耶夫!第99分钟,阿森西奥弧顶附近原地摆腿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103分钟,罗德里戈替补上场换下阿森西奥!加时赛上半场结束,两队依然战成1-1平局!

 

  加时赛下半场易边再战,10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沿左脚摆脱抽射,皮球被挡了一下,门将出击稳稳拿到!第108分钟,罗德里戈边路巧妙转身摆脱杀进禁区,半单刀踩单车后右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挡出,卡瓦哈尔禁区内补射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13分钟,科克任意球传入禁区,伊格纳舍维奇疑似拉倒皮克,经过视频裁判确认之后,表示不是犯规!此时风云突变,莫斯科当地下起了雨。第120分钟,罗德里戈大禁区前沿射门,没有考验到阿金费耶夫!加时赛两队还是没有打破僵局,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西班牙率先点球,伊涅斯塔主罚命中,1-0!俄罗斯首先主罚交给斯莫洛夫,斯莫洛夫低射球门左下角,德赫亚猜对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进网,1-1!第二轮的皮克罚进球门左下角,2-1!伊格纳舍维奇骗过德赫亚抽射球门右侧,2-2!西班牙科克第三轮主罚,右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还是2-2!第三轮戈洛文打了一个中路命中。2-3!拉莫斯第四个主罚,右脚打门稳稳命中,3-3!切里舍夫随后左脚打门命中中路,3-4!俄罗斯前四轮全部命中!第五轮西班牙由阿斯帕斯主罚,阿斯帕斯超长距离助跑打门被阿金费耶夫挡出,3-4,总比分4-5,俄罗斯顺利击败西班牙,晋级8强赛!

更多关于"俄罗斯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遭费迪南德嘲讽!网友补刀:脸皮比凯恩厚

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俄罗斯,本届世界杯征程正式画上句号。身为队长的拉莫斯,在比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尽管如此,拉莫斯比赛中的一幕,还是遭到了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的批评。西班牙 ……[详细]

小法:西班牙光控球不进攻哪行 伊涅斯塔应该首发

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落选了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大名单,世界杯期间他选择担任BBC的评球嘉宾。1/8决赛西班牙点球不敌俄罗斯,小法在电视机前见证了前队友的出局。他在转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