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卡瓦尼梅开二度 乌拉圭2-1葡萄牙杀入八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上半场苏亚雷斯助攻卡瓦尼头球破门,下半场佩佩头球扳平比分,卡瓦尼再入一球,最终乌拉圭2-1击败乌拉圭,杀入世界杯8强!

 



  本场比赛两队均派出全部主力,乌拉圭方面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联袂首发,葡萄牙巨星C罗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上,他的锋线搭档是格德斯。

 

  上半场由葡萄牙率先开球,第1分钟,葡萄牙左路由马里奥完成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后点头球高出横梁!葡萄牙完成本场首次射门。第三分钟,乌拉圭拿到左侧角球机会,落点不佳被解围。

 

  第5分钟,葡萄牙前场连续配合,C罗禁区前完成最后一射,右脚射门角度过正,被穆斯莱拉没收!第6分钟乌拉圭首开纪录!卡瓦尼前场拿球长传给苏亚雷斯,后者左路稍作调整后传中,卡瓦尼跟上头球破门!1-0!乌拉圭早早领先比赛!

 

  第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为葡萄牙争取到角球机会,战术角球找到后点的丰特,头球偏出球门!第12分钟,C罗左路内切完成射门,托雷拉挡出皮球后痛苦倒地,比赛短暂暂停后重开。

 

  第1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背身拿球,转身勉强射门被挡出,为乌拉圭赢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还是被葡萄牙球员解围出来!前半段乌拉圭在中场展现出极高的抢断能力,形成了数次良机。

 

  第19分钟,苏亚雷斯中场争顶头球被格雷罗撞到,裁判判罚防守方犯规。第20分钟,还是苏亚雷斯前场拿球,被身后的丰特撞倒,乌拉圭赢得30米处的任意球!苏亚雷斯亲自操刀主罚,又是一记贴地斩!不过帕特里西奥早有准备,侧扑化解险情!

 

  第24分钟,B席右路连续突破,为球队赢得右侧任意球机会,然而皮球开至后点,并没有找到进攻球员。第30分钟,格德斯禁区前背身拿球被放倒,为葡萄牙赢得任意球机会!C罗当仁不让主罚,但射门并未能穿过人墙!

 

  第37分钟,葡萄牙前场连续配合,佩雷拉右路传中,格德斯甩头攻门高出横梁。葡萄牙面对乌拉圭的密集防守,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半场葡萄牙0-1落后乌拉圭。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抢断放倒了B席,被吹罚犯规,随后格德斯在前场突破后撞倒了防守球员,裁判判罚进攻方犯规,两队下半场开始的犯规变多了。

 

  第51分钟,格雷罗在禁区前挑球过人,顺势完成一脚凌空抽射,但没有压住皮球,射门偏出。第54分钟,葡萄牙扳平比分!左侧战术角球开出,中路包抄的佩佩头球破门!这一次乌拉圭盯漏了佩佩!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9分钟,葡萄牙再次拿到左侧角球机会,落点不佳被解围了。第61分钟,乌拉圭再次领先!前场反击连续配合,卡瓦尼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帕特里西奥鞭长莫及!2-1,乌拉圭反超比分!整个反击仅利用两脚传球完成!

 

  第64分钟,葡萄牙换人,夸雷斯马换下阿德里安席尔瓦。第66分钟,葡萄牙右路进攻,夸雷斯马传中被挡出,获得角球机会,落点不佳没有造成威胁。第69分钟,葡萄牙错过黄金机会,格雷罗禁区前横传,出击的穆斯莱拉失误脱手,贝尔纳多席尔瓦跟上抽射高出横梁!

 

  随后卡瓦尼出现了伤病情况,球场上出现了温馨的一刻,C罗上前将卡瓦尼搀扶下场,后者示意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葡萄牙换人,安德烈席尔瓦换下了格德斯,乌拉圭方面则用斯图亚尼换下卡瓦尼。

 

  第76分钟,葡萄牙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到后点,左后卫格雷罗跟上一脚爆射,皮球还是高出横梁。第79分钟,葡萄牙继续拿到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并没有拿到起脚传中的机会。比赛进入尾声,葡萄牙在进攻端显得更加急躁,不断进行远射,并没有造成威胁。

 

  下半场补时4分钟,葡萄牙虽然全线压上,但仍然未能通过高空球制造威胁,最终乌拉圭凭借卡瓦尼的两个进球,2-1击败葡萄牙杀入世界杯八强!

 

更多关于"乌拉圭 葡萄牙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与苏亚雷斯第一次踢球就知道他与众不同

6月30日讯前利物浦中卫杰米-卡拉格在他的《每日电讯报》专栏中透露,从苏亚雷斯在一堂训练课中第一次踢他时,他就知道乌拉圭前锋能为红军做到一些特别的事,而他随后也踢了苏亚雷 ……[详细]

不管今晚世界变成什么样子 下周五都会是话题之夜

今晚世界杯淘汰赛将烽火燃起,而本轮最具看点的对决几乎都扎堆在今晚,葡萄牙对阵乌拉圭,C罗大战乌拉圭双子星苏牙卡瓦尼,潘帕斯雄鹰大战高卢天才军团,梅西吕布战整个魏国群英,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