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桑保利:球队仍由我掌控 当时只是和梅西沟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虎扑

  此前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2-1击败尼日利亚,成功闯入十六强。那场比赛进行的时候,在将阿奎罗换上场前,桑保利曾和梅西进行商谈。近日,有传言称梅西在掌控着阿根廷。不过,桑保利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我记得那个时刻,但我和球员们说的一切都是私人的,我不会泄露我说了什么。那是非常简单的交流,并不是像你们描述的那样。我们在进攻端有几个选择,我当时就是和他沟通,使用我们之前练习过的一个策略。

  “我会继续担任主帅吗?我有合同在身,我在这儿很开心。只要我能努力地待在这儿,那我每一天都会去战斗。”

  阿根廷将为八强而战,桑保利表现,他希望其他的阿根廷球员能匹配上梅西的水准。

  他这样说道:“梅西拥有清晰的洞察力,有时候,只有真正的天才才能做到他那样。想要达到那样出色的水准通常是很困难的。他是我们所有人的一盏明灯,为了努力达到他的水准,我们都必须倾尽全力。

  “我确定法国有阻止梅西的计划,但我们有让他踢得更轻松的计划所以,让我们看看谁的运气更好,能更好地执行计划。”

  桑保利相信阿根廷能够击败法国。

  “我们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桑保利说道,“阿根廷队的心理非常强大,这让我们能够全力投入比赛中去。你将会看到一支求胜心极强的球队。”

  “这是我担任阿根廷主帅以来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在所有球员身上看到的是他们与阿根廷的感情纽带。这会让我们成为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明天,你将会看到一支不接受失败、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阿根廷队。

  “但你无法仅仅依靠内心赢下比赛。我认为我们必须控制好比赛,这意味着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明天,我希望阿根廷能踢出激情,但同时要踢出自己的风格。如果只是一场具有身体对抗的比赛,那就很不适合我们了。”

  法国门将洛里表示,想要击败阿根廷,法国需要突破自己的极限。

  “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水准,”洛里说道,“我们必须充满能量,依靠团队的力量并利用一切。我们应该倾尽全力,因为每一次传球、踢球或者掷界外球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已知晓马拉多纳表现 希望所有人都表现得体

马拉多纳在出席了本届世界杯的多场比赛,吸引了不少媒体的注意力。但同时,他在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有竖中指的不礼貌行为,也遭到了不少媒体的批评。对此,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表示 ……[详细]

世界杯晨报:澳大利亚主帅离任 阿媒曝阿根廷首发

阿媒曝阿根廷打法国首发!屡次遭喷之人仍然在列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00,阿根廷将会在世界杯16强战中与法国相遇,双方球队现以到达俄罗斯喀山进行备战。赛前,阿根廷媒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