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18年十大遗憾落选俄罗斯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临,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无疑是很多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也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32支国家队已经陆续公布了各自球队23人大名单,其中有些球星由于伤病、个人状态或者其他原因落选,实在让人觉得遗憾,下面来盘点十大落选俄罗斯世界杯球星!


  阿尔维斯

  巴西国家队日前官方宣布,右后卫阿尔维斯因为膝盖韧带受伤将接受手术,确定无缘今夏世界杯。阿尔维斯是在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杯决赛中受伤的,在得知自己的伤病情况后,这名35岁的老将泪水不断涌出眼眶,因为他知道这意味着自己将无缘很可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帕耶

  帕耶是在与马德里竞技欧联杯决赛中受伤,他只踢了半小时就被换下。赛前帕耶就感到肌肉不适,但他还是冒险上场,赛后诊断虽然伤势不重,但法国主教练德尚还是将他排除在大名单外。德尚给出的解释是:"帕耶有实力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但他受伤了,需要比较长的康复期,而且还有复发的风险,所以我无法为他预留一个位置。"虽然落选世界杯大名单,不过帕耶表示他将是法国队的头号球迷。


  罗梅罗

  罗梅罗因伤无缘世界杯这件事比较有意思,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罗梅罗由于膝盖受伤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他老婆立马跳出来说伤情并不严重,他完全可以赶上世界杯,他之所以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是因为有些人看不惯他,他们不希望他的丈夫出现在世界杯上。真相是怎样,我们无从得知,但罗梅罗将错过世界杯已经成为事实。


  萨内

  萨内的落选引发巨大争议,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萨内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贡献14粒进球、19次助攻,是球队夺得两冠的重要功臣,然而,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却比较平庸,目前代表德国出战12场比赛仅仅贡献1次助攻,这样的成绩难以让人满意,萨内虽然盘带能力和突破能力很出色,但他有时候踢球比较独,对于讲究团队配合的德国队,显然难以融入勒夫的战术体系。


  科斯切尔尼

  5月4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阿森纳客场输给马竞无缘决赛,更让人遗憾的是主力中卫、法国国脚科斯切尔尼在比赛中意外重伤,离场的时候,他无法抑制自己的失望和痛苦,大哭了出来,场面让人动容。赛后被确诊为跟腱撕裂,预计将休战6个月,这次伤病意味着科斯切尔尼肯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了,这对他本人以及法国国家队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张伯伦

  本赛季张伯伦在利物浦的表现非常神勇,但在与罗马欧冠半决赛的赛场上,张伯伦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膝盖受伤,赛季报销,而且也将无缘世界杯,对利物浦和英格兰都是一大损失。


  本泽马

  本泽马落选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应该是在预料之内,毕竟他捅过的娄子可能比他进的球还要多。本泽马不被国家队征召已经延续了多年,从实力上看,本泽马绝对能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只不过考虑到更衣室的稳定,德尚放弃了本泽马,德尚本身又是个固执的人,本泽马要想重回国家队只能寄托德尚早日离开法国队了。


  莫拉塔
  
  莫拉塔本赛季来到切尔西之后高开低走,在度过赛季初的高光期之后,莫拉塔在赛季中后期陷入低迷,逐渐游离球队战术体系之外,而切尔西也从卫冕冠军沦落到联赛第五名,斗牛士军团在国内拥有一大批世界级水准级别的球员,莫拉塔的落选也成为了意料之中的事了。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作为本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他的落选在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伊卡尔迪的落选一方面由于阿根廷前锋线上太过豪华,阿根廷已经拥有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巴拉,另一方面是由于伊卡尔迪与桑保利的技战术体系并不兼容,伊卡尔迪是一名吃饼型前锋,而桑保利显然更需要一个善于和队友配合的锋线。


  纳英戈兰

  纳英戈兰的落选无疑让许多比利时球迷和罗马球迷震惊,本赛季的纳英戈兰状态十分出色,帮助罗马队在欧冠打入了4强和取得联赛第三的好成绩,纳英戈兰已经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纳英戈兰的落选马丁内斯给出的理由是战术原因,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这很大原因是因为主教练的私人恩怨。

  (权球通)

相关新闻

7M晚报:北美三国联办世界杯 西班牙临阵换帅

战前换帅!西班牙国家队解雇主帅洛佩特吉西班牙足协卢比亚莱斯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前刚刚与西班牙国家队续约,但是在续约之 ……[详细]

日本队抵达俄罗斯 世界杯32支国家队到齐

昨天晚上,日本国家队抵达了俄罗斯,日本队也是所有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最后一个到达俄罗斯的。至此世界杯的所有32支球队全部抵达俄罗斯。日本队在一天之前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日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