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科斯塔助攻阿斯帕斯进球 西班牙1-0突尼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时45分,国家队热身赛,西班牙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1-0小胜突尼斯。第84分钟,迭戈-科斯塔助攻阿斯帕斯射门得分。


  这是西班牙在今夏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第5分钟,伊涅斯塔直塞,罗德里戈拿球后被犯规放倒。第11分钟,罗德里戈斜传左路,突尼斯门将出击抢在伊斯科之前把球扑住。第12分钟,西班牙后场传球失误被抢断,萨西禁区内射门被德赫亚扑住。第15分钟,伊斯科直传,罗德里戈在后卫梅利赫贴身逼抢下无法形成射门机会。第17分钟,斯利蒂直传,F-尤塞夫禁区内没能停好球。第19分钟,萨西前场抢断奥德里奥索拉后传中,斯利蒂挑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下底传中,罗德里戈头球顶偏,随后拉莫斯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8分钟,梅利赫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幸好并无大碍。第33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被门将跳起摘下。第34分钟,马鲁尔左路传中,斯利蒂门前抢点没打进,阿尔巴还在试图解围时被撞倒地。第37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到禁区内,马斯鲁西把球抱住。第41分钟,伊涅斯塔长传找大卫-席尔瓦,突尼斯门将冲出禁区解围。第44分钟,拉莫斯传球,蒂亚戈禁区内头球顶高。上半场结束,西班牙暂时0-0平突尼斯。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换上纳乔科克巴斯克斯。第50分钟,马鲁尔在禁区内手臂碰到球,不过裁判认为不是故意手球没有判罚。第55分钟,巴斯克斯前场抢断后横传,左路的阿尔巴远射打偏。第58分钟,伊涅斯塔传球,禁区内的罗德里戈做球,大卫-席尔瓦没停好球。第59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偏。第64分钟,突尼斯后防失误丢球,阿森西奥射门被挡出,迭戈-科斯塔射门角度太正被马斯鲁西扑住。第66分钟,突尼斯球员远射被德赫亚扑住,伊涅斯塔在之前的拼抢中膝盖被撞,幸好没有受伤。

  第71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马斯鲁西飞身把球牢牢扑住。第74分钟,阿森西奥远射打高。第79分钟,S-尤塞夫抽筋倒地。第80分钟,布斯克茨后场控球被断,阿莫尔远射打偏。

  第84分钟,布斯克茨中场长传,迭戈-科斯塔面对突尼斯后卫和门将的夹防连续过人摆脱,随后把球回敲,及时插上的阿斯帕斯抽射得分,西班牙1-0领先!

  第90分钟,突尼斯门将出击没碰到球,梅利赫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大脚解围。补时第1分钟,萨西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巴辛踢倒巴斯克斯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1-0战胜突尼斯。


相关新闻

7M晚报:阿根廷召佩雷斯入替 皇马有望确定新帅

战报足协杯-索9传射胡尔克世界波破门国安主场2-1上港北京时间6月9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率先在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 ……[详细]

阿斯报:卡瓦哈尔可能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复出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此前受伤的西班牙右后卫卡瓦哈尔目前的恢复情况不错,他可能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与伊朗的比赛中复出,同时他将缺席与葡萄牙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卡瓦哈尔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