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称,桑保利将在欧洲中部时间周六上午宣布兰奇尼的替身,他将在4名候选球员当中做出最终的选择。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正在西班牙 巴塞罗那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二阶段训练,本周五蓝白军团正式宣布,西汉姆联中前场多面手马努埃尔-兰奇尼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因此而彻底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奥莱报》透露,本周六上午,桑保利将会宣布顶替兰奇尼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

  兰奇尼是一名能力非常全面的进攻型球员,在西汉姆联效力期间,他既能打攻击型前卫,也能踢左、右两个边路,其带球突破能力出众,传球视野也非常开阔。在阿根廷国家队,兰奇尼主打右边锋,不过《奥莱报》分析指出,桑保利应该不太可能选择一名纯粹的右边锋来顶替这名身受重伤的西汉姆联中前场多面手。

  《奥莱报》记者赫尔南-克劳斯认为,即便是在兰奇尼因伤铁定退出本届世界杯的此时此刻,阿根廷国家队最为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并不在进攻端,而在中场中路。按照该名记者的说法,桑保利非常担心进攻组织核心巴内加的身体状态;此外在一众中场球员中,只有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两人能够起到保护中后场的作用,对此阿根廷主帅非常担忧。

  因此《奥莱报》分析认为,在兰奇尼因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桑保利极有可能在恩佐-佩雷斯莱昂德罗-帕雷德斯、古伊多-皮萨罗以及巴勃罗-佩雷斯这4名球员中选出一人,来随蓝白军团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在上述4名球员中,巴勃罗-佩雷斯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前卫线球员,他既能打边路,也能踢中路;至于莱昂德罗-帕雷德斯、恩佐-佩雷斯以及古伊多-皮萨罗,则更是均为主打防守型前卫的中场中路球员。

  《奥莱报》报道称,在结束了本周六上午的训练课之后,桑保利将会宣布顶替兰奇尼入队的最终人选,随后阿根廷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6:00前后飞往莫斯科布龙尼齐训练中心,那里距离莫斯科机场以及首都中心只有几公里的路程。在本届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国家队将会把驻地设定在那里。


更多关于"阿根廷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巴拉:一直为参加世界杯努力 渴望捧大力神杯

当地时间5月21日,顺利抵达阿根廷的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入选国家队并非易事,并称为圆满这一儿时梦想,自己不曾停止努力。同时,他还强调了人们的支持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身处 ……[详细]

小马哥:世界杯是我最后的战役 将为之誓死一搏

近日,已顺利归国参加世界杯备战集训的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称,全体阿根廷球员已为再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做好准备。他还表示,将为自己的国家队谢幕战殊死拼搏。2014年巴西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