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爆冷输球勒夫很生气 德国众将:这是艰难的一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时40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克拉根福的乌泽尔萨球场进行,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 1-2爆冷负于奥地利(半场比分1-0),球队糟糕的表现令勒夫十分生气,不过他对诺伊尔的复出表现予以赞扬。德国媒体SPORT1总结了教练和球员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的发言。


  勒夫说:“输球让我非常生气,比赛没有按我们计划的进行,上半场我们表现非常好,但之后我们连续失球。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在世界杯上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不会自乱阵脚,剩下的两个星期还要继续努力。”他随后赞扬了诺伊尔的复出表现:“诺伊尔的复出很成功,他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此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勒夫补充道:“比赛结果令人失望,失利完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这十分少见,没有任何球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都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罗伊斯谈道:“这个星期我们一直在认真备战,上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但下半场踢得十分糟糕,有失水准。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不应该过于悲观,我们之后还会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表现。”他也透露了自己回归国家队的感受:“两年来我都没有机会穿上国家队球衣,今天能重新代表德国出战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世界杯无疑是一场持久战,对球员的体力和耐力有很高要求,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成为决定比赛的人,我也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

  和勒夫一样,赫迪拉也对诺伊尔予以赞扬:“最近十天我观察了诺伊尔的表现,我认为他的状态非常好。”而被问及如何看待球迷对厄齐尔京多安的嘘声时,赫迪拉表示不愿多谈。

  随后,德国队的其他球员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布兰特说:“好在我们还有时间继续训练,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很好,展现了球队实力,奇怪的是下半场局势变了,我们失掉了两个球,希望这样的状态只是暂时的。奥地利配得上胜利。”

  戈麦斯评价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无法去找任何借口,下半场奥地利的出色表现令我们有些惊讶,而我们最终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很好的考验,现在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和往常一样,调整状态,解决问题。”

  彼得森认为:“在上半场我们应该更好地抓住反击机会,下半场我们始终无法突破对方后防。我们应该尊重对手,但同时我们也需要在比赛中找到合适的对战策略。”

  赫克托说道:“一开始我们掌控了比赛,但随后我们犯了错误,比赛进入了奥地利的节奏,下半场一开始,他们就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能进入最终大名单时,彼得森答道:“在国家队的每一天我都很享受,这是一支谦逊又斗志昂扬的队伍,我当然希望能随队征战世界杯。我会等待周一最终名单的公布,如果我没有进入名单,生活还是要继续。”布兰特则回应称:“我已经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了,今天我本来有机会取得进球的,我现在就静待周一最终名单的公布。”

  奥地利主帅弗朗科-福达也分享了他的赛后感受:“球员们下半场的战术、跑动和斗志令我惊喜。对阵世界冠军,一切皆有可能,但我们也不应该得意忘形。”

  奥地利门将亚历山德罗-绍普夫表示:“赢得比赛很开心,尤其当你的对手是德国的时候,但德国队依然是世界杯冠军的头号热门。”前锋马尔科-阿诺托维奇则调侃道:“或许德国人赛后会说:德国球员并没有认真比赛。但我们一心想要取得胜利,不过我仍然认为德国队最有可能摘得本届世界杯桂冠。”

更多关于"德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意志第一人!德国足协祝贺克罗斯四夺欧冠

5月27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基辅决战中3-1战胜利物浦,完成了三年连续夺得欧冠冠军的神迹。而皇马中场克罗斯也获得了个人的第四座欧冠冠军奖杯,成为德国球员在欧冠赛场 ……[详细]

赫迪拉谈世界杯首发竞争:我的视野遍布全场

目前在德国国家队训练营的尤文球员赫迪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自己的首发位置有信心。在勒夫双后腰的战术下,一个位置已经被克罗斯锁定,在另外一个位置上赫迪拉要面对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