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苏斯将戴袖标 成为巴西近25年内最年轻队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虎扑

  6月3日讯 在周日对阵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身披9号球衣的热苏斯将戴上巴西国家队的队长袖标,他也是近25年来巴西最年轻的队长。


  自2016年蒂特接手巴西国家队以来,队长一职始终在首发球员中进行轮换,今年21岁的热苏斯是唯一一位还未戴上队长袖标的。

  蒂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点,热苏斯自己对此表示:“知道要当队长的时候我很惊讶,但我也了解蒂特教练希望每个人都在国家队中展现出领导力。”

  随后热苏斯也开起了玩笑:“之前我跟达尼洛打趣,说如果他不给我好好传球的话,我就要在更衣室里给他好看。”

  “今天,我有机会披上这身特殊的球衣。教练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明天我就是球队的领袖。”

  热苏斯也就此成为了自蒂特上任以来的低第15任队长。原先,媒体普遍认为阿尔维斯将成为世界杯上巴西队的队长,但他的伤势意味着蒂特可能继续进行队长袖标的轮换:

  “阿尔维斯曾是我们的队长。他在对阵德国英格兰这样重大的比赛上接过了袖标,因为他经验丰富。但我们会继续轮换,经验丰富的球员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同时,蒂特也确认了明天巴西队的首发阵容:阿利森;达尼洛,蒂亚戈-席尔瓦米兰达马塞洛卡塞米罗威廉保利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库蒂尼奥;热苏斯。

  虽然不见巴西队头牌内马尔的身影,蒂特澄清说,内马尔会替补上场,完成他在伤病后的首秀。

相关新闻

热苏斯:现在谈续约问题还不是合适的时间点

4月29日讯日前巴西新星热苏斯表态称,自己并不急于和曼城完成续约。由于热苏斯出色的表现,曼城也希望可以尽快锁定这名21岁的前锋的未来,他们愿意为他提供一份9万镑周薪的续约 ……[详细]

内少:巴西队很强大 库鸟热苏斯会起决定性作用

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因右脚受伤,目前在巴西休整养伤。近期,他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他的两位巴西队友库蒂尼奥和热苏斯,同时也提及在今夏世界杯中会大放异彩的球员。巴西主帅蒂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