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斯特林搞错航班训练迟到12小时 索帅:可以原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据外媒《ESPN》消息,英格兰边锋拉希姆-斯特林由于弄错航班,在迟到12小时后才到达国家队报道。随后,斯特林为此事向英格兰全队道歉。


  据悉,在得知不能按时归队后,斯特林曾提前告知球队自己可能迟到,并且在事后也为自己没能守时而道歉,但即便如此,这位刚刚从牙买加度假归来的年轻小将还是成为了英国媒体批评的对象。

  对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由于搞混了航班,本应该星期二晚上就能回来的斯特林在周三早上才降落,所以他训练迟到了,但他应该获得解释的机会。他已经向球队道过歉了,也承诺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大家也都接受了他的道歉,一切都过去了,每个人都应该向前看。”

  当被问到斯特林是否让他失望时,索斯盖特说:“不,因为这不是他故意的。如果有人因为不想训练而迟到,那就不一样了,但我知道是怎么想的,所以我很清楚他对球队的重视和他的承诺都是真的。”

  索斯盖特还说:“说真的,球队管理者们也想过简单的生活,虽然我们知道由于职业关系我们几乎是没有隐私的,但是我们并不喜欢总是为这些事举行发布会。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专门抓着斯特林不放,可能因为他是那种可以有所作为的球员,所以人们对他有更大的期望,对他的关注也就更多。而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你必须能够做到处理好这些过度关注带来的影响。”

  索斯盖特还表示,任何处罚都将在内部处理,曼城前锋仍有望在今天对阵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出战。

  此外,除了本次迟到事件,斯特林还因小腿上的枪支文身被媒体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索斯盖特表示,在文身事件上全力支持自己的球员。

  “他能理解有些人对文身是有偏见的,但在我看来,文身就像任何艺术品一样,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东西,每个文身所表达的意思都是独特的。斯特林也声明了文身只是和自己的经历有关,并不代表他想以这种方式支持持有枪支。”

  “我认为我们很多球员的个人经历是非常了不起的。人们总是过度强调一个人身上的缺点、问题,但是这其中的大部分人已经取得了很了不起的成绩,也正是这些人教会我们,如果你投入精力,如果你足够专注,你可以在生活中的任何领域取得你想要的成就。斯特林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告诉我们:生活对你是吝啬的,它不会施舍你一分一毫,所以你必须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战斗。”

更多关于"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瓜帅教导令我高效 连胜纪录并不重要

斯特林在本赛季的进球数超越了以往的任何一个赛季,他在联赛中打入13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而在各条战线斯特林共打入了17粒进球。在上一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又是他打进 ……[详细]

瓜迪奥拉:我们仍然需要图雷 斯特林不惧承担责任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曾经用自己的顶级表现帮助球队分别在11/12赛季和13/14赛季问鼎英超,不过如今已34岁的他实力难比从前,本赛季英超仅有五次替补出场,合计89分钟。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