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国队已跟小狮王谈话 诺伊尔全世界最好不可替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德国国家队在意大利的南蒂罗尔训练营进行到第7天,今天德国国家队并没有进行公开训练,而是跟国家队的U20踢了一场训练赛。前天国家队刚刚跟U20进行了一场训练赛,最终是7-1大胜了U20;但是在今天的训练赛中,国家队只是2-1小胜U20。今天德国队的新闻官表示在刚刚结束的训练中,U20的门将由诺伊尔担任,他今天打满70分钟,并且完成了一次高难度扑救。而这可能是今天国家队没有取得大胜的关键原因。关于这场比赛中为何由诺伊尔担任U20门将,德国队U20的主教练克莱默也给出了回答,他表示这个决定是勒夫和他共同作出的,教练组希望诺伊尔能够在更大的压力下进行训练和恢复。


  今天训练赛后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施耐德、U20主教练克莱默和球员聚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克莱默首先表扬了自己的队员:“他们虽然面对的是国家队一队,但是他们表现的很勇敢。这个时候成绩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聚勒也对U20的队员们表示了赞扬,他说:“U20的风格非常有进攻性,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天的测试赛结束之后,大家都觉得非常疲惫。”两场训练赛结束,U20即将返回德国,今天的发布会上助理教练施耐德也邀请了U20的队员们今晚跟国家队一起烧烤放松。


  今天发布会的焦点依然在门将诺伊尔身上,虽然各种迹象都表明德国门神几乎已经确定将作为1号门将出征俄罗斯,今天依然有记者问到了克莱默诺伊尔在训练赛中的表现,克莱默表示诺伊尔的表现堪称完美,气质和肢体语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的时候甚至感觉不到他曾经受过这么严重的伤病。也有记者追问特尔施特根的处境,诺伊尔作为德国队的队长和1号门将候选人已经9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的比赛,而小狮王却在这赛季拥有非常有说服力的表现,但是教练组还是承诺诺伊尔如果去俄罗斯他将是毋庸置疑的1号门将,面对这个问题施耐德再次表示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同时拥有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是非常幸运的,但这对特尔施特根来说是不幸的,教练组已经跟特尔施特根谈过话,拥有这样的人才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为他敞开,但诺伊尔的经验和在国家队能发挥的作用依然不可替代。

  对于国家队另一位“病号”博阿滕来说,自从这次训练营开始他就一直进行个人训练,并没有跟队友一起合练,对于博阿滕的情况施耐德表示他目前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速度也已经恢复到了以前的80%,下周他就能跟队友一起正式开始合练。


  而在昨天的5对5的训练赛中吕迪格基米希爆发了一些冲突,两人在赛场上公开争执,甚至头对头开始了“顶牛”,关于这一事件施耐德也做出了回应,他不希望媒体过分解读和渲染这件事:“两人的求胜欲望都很强,并且他们对比赛都100%投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昨天对抗赛的场地很小,空间压缩发生摩擦的可能也更大,这甚至都不需要教练亲自去调停。”

  本周日晚上德国国家队将决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周一进行发布会公布这个结果,目前的27人中有4人将离开训练营,施耐德表示目前这份23人的大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我比球员们更害怕周日晚上的到来,这对我们来说都不是美好的一天。”

更多关于"诺伊尔 特尔施特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出2米炮弹+碎必进球 诺伊尔是骗子!你没受过伤

当地时间本周三,德国国家队在南蒂罗尔训练营和德国U20国家队踢了一场70分钟的内部训练赛,德国2-0战胜德国U20,穆勒、德拉克斯勒进球。诺伊尔代表德国U20踢满全场70 ……[详细]

晚报:皇马官照无C罗 红军5000万签法比尼奥

事件皇马新赛季球衣宣传照无C罗引猜测皇马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不过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皇马全队身穿新赛季球衣拍摄得定妆照中,他们的头牌C罗并没有出现。欧联杯夺冠+全队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