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巴西巡礼丨五星荣耀 重振山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五星巴西

  巴西是历史上唯一一支世界杯全勤的球队,其战绩无比辉煌所向披靡,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的领跑者。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五次世界杯夺冠的经历前无古人。因巴西国家队包揽了所有跟男子足球相关的奖项荣誉还保持各项记录以及巴西人民对足球的强烈热情,桑巴国度也诞生过无数的巨星,从而被全世界称之为"足球王国"。

 


  巴西曾先后在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和2002年五次捧起世界杯冠军。然而,桑巴军团上一次夺取世界杯,还是02年的韩日世界杯,3R组合无坚不摧,帮助巴西成功捧杯,弥补了98年决赛的遗憾。2006年,大小罗、卡卡、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组成的超级进攻线,仅仅率领巴西止步在8强。2010年邓加率领的巴西,又一次被荷兰挡在4强之外。在经历了06年和10年两届颇为失意的世界杯之后,作为14年的东道主的巴西队,在家门口作战却颜面尽失,经历了噩梦一般的半决赛和的三四名决赛,想必他们不会在本届杯赛中重蹈覆辙。

  【晋级之路】

  巴西是除了东道主之外,本届预选赛中第一支晋级正赛的球队,球队在南美区预选赛力压群雄,18战仅负1场提前4轮出线,其中不乏3球击败阿根廷乌拉圭这样酣畅淋漓的大胜,41分也创造了历届世预赛队史积分之最。去年夏天,巴西还处于困境当中,百年美洲杯折戟之后,蒂特中途接替邓加救驾成功,在预选赛中取得九连胜,为通往俄罗斯铺平了道路,巴西正剑指历史上第六次冠军。

 


  在家门口的世界杯遭遇奇耻大辱、百年美洲杯小组出局之后,作为骄傲的足球王国,巴西历来只愿意启用本土主帅,执教履历不算辉煌的的本土主帅蒂特接替邓加走马上任,在巴西足球危难之际力挽狂澜,在他的打造下,这支巴西既不是不是一味追求进攻的华丽派,也不是防守至上的实用派,战术风格趋于攻守平衡,他曾在12年率领科林蒂安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同年又在世俱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获得世俱杯冠军。事实证明巴西足协的这一次选帅决定没有失误:蒂特成为巴西帅位三十多年来,十七任教练中场均拿分最多的,桑巴足球满血复活。

  【阵容球星】

 


  内马尔是继球王贝利之后,桑托斯出产的又一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荣膺南美足球先生,巴西世界杯斩获铜靴奖,在巴塞罗那夺得三冠王并荣膺欧冠最佳射手,里约奥运会带领巴西国奥首次夺得金牌...如今的内马尔还顶着世界第一转会费的光环,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创纪录的2.2亿欧元天价加盟大巴黎,作为目前足坛号召力仅次于梅罗的第三人,内马尔已经成长为巴西队当之无愧的"10号球员"。2014年世界杯他在半决赛的缺席或多或少导致巴西1-7被德国羞辱,如今的巴西或许不像4年前那样依赖内马尔,毕竟本届世界杯桑巴军团的中前场能力非常突出,锋线拥有内马尔、热苏斯菲尔米诺,中场则拥有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库蒂尼奥以及威廉等实力悍将,内少身边多了众多帮手。

  库蒂尼奥同样是目前世界足坛身价排名前五的球员,此次世预赛他共为桑巴军团出场13次,贡献4球2助攻,依靠出色的控球和护球能力负责前场组织串联,必要时候还有突破远射能力,库蒂尼奥是巴西前场进攻的重要一环。

  2016年夏天,热苏斯从巴甲帕尔梅拉斯转会加盟英超豪门曼城。在此之前,他为帕尔梅拉斯出战30场,打入19球。加盟英超的首个赛季,热苏斯在10场英超比赛中打进7球并有4次助攻入账,堪称队内效率王。本赛季,热苏斯已经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攻入17个入球,状态不俗。

  此外巴西阵中还有能够从中超直接跳到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拥有强悍实力的保利尼奥。本赛季帮助利物浦杀进欧冠决赛的菲尔米诺,后腰位置上,费尔南迪尼奥与卡塞米罗攻防俱佳,后防线上马塞洛费利佩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都是豪门球队的主力,三条线上可谓众星云集。

  【预计首发】

  世界杯预计首发(433):阿利松/马塞洛、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达尼洛/奥古斯托、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

 


  【前景分析】

  与巴西同组的瑞士哥斯达黎加以及塞尔维亚三支球队,实力都难以和巴西相提并论,只要有正常水准的发挥,巴西小组头名出线问题不大。作为小组出线乃至夺得最后冠军的热门球队,巴西在小组赛阶段除了打出桑巴节奏,还要避免伤病问题,毕竟四年前的内马尔就是前车之鉴,总而言之,他们需要以最低的代价达到小组头名效果。

  分组前景预测:小组头名
  最终目标:冠军

更多关于"世界杯 巴西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克罗地亚巡礼 | 格子军团今夏奏响狂想曲

克罗地亚足球可谓球星云集,拉基蒂奇、莫德里奇、苏巴希奇、曼祖基奇、科瓦契奇……这些球员大多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实力毋庸置疑,但这些年来,克罗地亚在国际舞台上,并没有拿出 ……[详细]

世界杯墨西哥巡礼| 兴风作浪的草帽海贼团

【中北美霸主】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于1927年成立,是首个两次主办世界杯的国家,墨西哥已夺得7次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数量为所有球队中第一,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的传统劲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