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外龙:建业训练量明显不够 巴索戈在中路威胁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中超联赛第8轮,河南建业 1-2不敌山东鲁能,新任主教练张外龙在看台观战,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建业俱乐部官方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初印象。

  第一次现场观看建业比赛的感受是什么

  之前建业的比赛都是通过录像看的,今天是第一次在现场看,最主要体会到的一点就是球员比之前的比赛更有信心了,感觉非常欣慰。

  如何评价巴索戈的表现

  首先巴索戈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上面得分很少,因为巴索戈之前都是打边路的,为了把他的作用最大利用,在边路是受限制的,所以把他调到中路,在中路他更能体现自己的能力,也会更有位置感,空间也会更大一些。

  除了巴索戈还有哪些球员比较满意

  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好,他们都很努力,尤其是队长顾操,作为队长,他在场上体现出的积极精神,以及起到的带动作用都很不错,这对于以后带动球队进步会起到支柱作用,希望大家也能一直支持他。

  谈到后面的训练会着重加强哪方面

  通过最近的观察,我发现球员的训练量是不够的,直接导致他们在场上的体能非常差。现在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周时间,我不可能在这一周之内变很多东西,所以5月份的比赛会继续像现在这样,不足的地方一点一点的去弥补、改善。等5月份的比赛结束,到了世界杯间歇期,我会有针对性的加强训练强度,通过这种训练来提高球队的能力和技战术水平。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罚单:建业大将辱骂观众停3场 丽江停7个月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示了3张罚单。其中,河南建业球员杜长杰因在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观众,被禁赛3场并罚1.5万元;丽江飞虎球员宋涛因注册信息存在弄虚作假 ……[详细]

顾操:球队新帅帮助球员提升信心 改打442需要慢慢适应

北京时间今天,正在云南昆明进行冬训的河南建业队迎来了冬训首阶段的最后一天。在接受采访时,球队队长顾操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球队目前冬训的强度感觉怎么样?感觉这个强度对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