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双响救主一战封神!法甲115球 卡瓦尼踩着伊布登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第35轮巴黎主场对阵甘冈卡瓦尼打入两球,一战封神,不仅拯救球队免遭失利,同时自己续写了自己在巴黎的新纪录。


  联赛提前5轮夺冠,两天前,主帅埃梅里又被宣布季末离职,无欲无求的姿态,让大巴黎很难打起精神全力应对。甘冈现在排位第10,事实上也没有太多追求的动力,但总想在大巴黎这条豪华阵容面前干点大事,显然,他们离梦想仅差一步。

  客队甘冈近来状态不错,最近4轮保持不败,上轮还3-1战胜强敌摩纳哥,这让他们在巴黎面前,有了更多的信心,刚开场不久,甘冈就趁巴黎不在状态频频反击,有声有色,布里安德近距离头球偏出,贝内泽特推射逼迫席尔瓦门线解围,大巴黎么门前风声鹤唳,直到布拉斯外脚背世界波远射破门,让甘冈的持续进攻有了收获,《巴黎人报》点评这球“进的完美”,同时点出,上半场的巴黎并没有拼尽全力。

  下半场布里安德再下一城,让埃梅里脸色极其难看,眼看着,巴黎法甲主场40场不败的记录即将作古,好在,卡瓦尼一夫当关,临危救主。看一下乌拉圭人做了什么,第74分钟,卡瓦尼顶住压力,罚入姆巴佩的点球,这1球,让卡瓦尼进球数字来到赛季第37球,联赛第26球,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头号射手。卡瓦尼的第2个进球才显得极为关键,第82分钟,帕斯托雷中路强行过人后分球,穆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网,这一球,一举三得,其一让球队免遭失利,其二让巴黎主场不败(法甲)纪录达到41场,最后,同样让卡瓦尼的法甲总进球来到第115球。

  法甲115球是什么概念?在巴黎队史,这个进球数字已经超越伊布(113球)成为队史第一,乌拉圭人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巴黎传奇!稍微遗憾的是,卡瓦尼完成115球用了5个赛季,而伊布只用了4个赛季。

  这是一场属于卡瓦尼的比赛,虽然联赛17个胜场的纪录被终结,但是考虑到巴黎冠军在手,也无伤气氛,法国名宿杜加里高度赞扬卡瓦尼:“他很具备职业精神,我太喜欢这个男孩。”确实,虽然本赛季内马尔和姆巴佩携手高调加盟,但这并没有让卡瓦尼感到压力,反而是进一步提升,再回想他和内少争点球的一幕,可以昭示,极强的进取心,不断地让卡瓦尼,在巴黎书写着新的纪录。

更多关于"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辽宁95:90赢下首战 伊布因欧冠出局离队

战报辽宁14分逆转广东总比分1-0郭少21+6阿联14+8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完成14分逆转,主场95-90击败广东队,大比 ……[详细]

史上最惨烈欧洲金靴之争!九大射手PK 就差五个球

在此前10个赛季中,C罗和梅西分别拿到了4个欧洲金靴,苏亚雷斯的两个欧洲金靴里有一个与C罗分享,迭戈-弗兰则拿到了1个欧洲金靴。总体而言,欧洲金靴如同金球奖,基本被梅罗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