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阿根廷不是热门 巴西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才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梅西在今天凌晨接受了阿根廷FOX电视台的采访,对于世界杯,梅西首次表示,阿根廷不是热门。


  “因为现实的情况,比赛本身以及时机时间,我们都不是这次世界杯的热门,我觉得巴西西班牙德国法国都比我们好,他们才是这次世界杯的热门。”

  世界杯依然是目标:

  但是阿根廷就是阿根廷,因为我们胸前的徽章,阿根廷的目标永远是为冠军而战。

  我们的很多球员都很出色,但是我们需要像一个团队一样合作,之前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巩固现在的战术了和理念,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把握住这段时间。”

  现在随着世界杯即将到来,我们的球员都非常的聪明,相信利用这段时间,我们能够完成教练对于我们的要求。

  世界杯将是他们中很多人的最后一次机会:

  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很多的球员将离开,一代重要的球员都将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机遇。世预赛的时候,我们的准备很仓促,现在我们需要把握住这段时间的机会,才能以最好的状态进入世界杯。

  这是最后的机会,因为可能没有下次的机会了,我们需要把这次的世界杯当成是我们的最后的机会,这样想着,进入世界杯的比赛。

  怎么看阿圭罗所说“作为梅西的朋友不能保证首发”?

  首先来说,我不喜欢“西的朋友“这种说法,这是对我的朋友不尊重,他们都是在最好的俱乐部效力的顶级球员。你比如说Kun,他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哥们儿,但是他在国家队就是替补,经常是没球踢的。

  对于未来,梅西很乐观:我们的很多年轻球员现在都表现很不错,他们未来会成为很重要的一代,你可以看到,艾马尔和普拉森特在U20的工作很棒,这些球员,还有U15,U17都是我们的未来。

  之前的三次决赛: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不欠任何人任何的东西,我们三次决赛失利只是因为上帝不愿意而已,我们只欠我们自己。我们距离冠军那么近,但是最终却那么的远,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世界冠军,或许一切就都不同了。

  阿根廷本来应该赢得冠军,这样的失利令人非常的愤怒,永远无法忘掉,我为失利而难受。可能我的儿子蒂亚戈出生之后,我对于足球的看法就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不是说我不会难过,我的队友都是如此。

  巴西世界杯决赛:

  那场决赛我没有再看过,决赛之后的一天,我在Instagram上上传的一张照片里面,我和我的儿子在一起,看起来我现在完全忘了决赛。但是那忘不了,那场比赛太恐怖了,因为外界的支持,我们如何有信心,最后又如何失败。如果我们能够以另一种方式,就像那天和切尔西的那个任意球……

  如果能够以一个世界杯结束这一切那将非常美妙,如果上天如此安排,那么就本当如此。球迷们都期待着我们能够夺冠,他们在以各种方式向我传达这样的信息,我希望能够成功。但是我们需要首先保持球队的平衡,让球员们跑起来,并且能够贯彻教练的思想。我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我们是世界杯冠军会是怎么样?现在我们又来了,希望能够踢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

  2016年美洲杯:我相信肯定有人会觉得当时我说退出国家队是为了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但是并不是,就是很简单很真诚的想法,当时我确实头脑发热了,但是感谢上帝,这都过去了,现在完全是另一个样子,我们即将向另一次世界杯迈进。

  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当时的一切吧,那是我们第三次输掉决赛,我为此感到难过和遗憾,但是当我回到国家队,我也感受到后悔,当时我已经忘掉了一些决赛和点球的事情。

  我说过,我为这一次感到羞愧,让大家认为我是在分裂我们的球队,但是并不是。我的错误在于,我不应该在那个场合那么说。

  当我回到国家队,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我的斗志和激情就又回来了,因为我享受为国家队效力,但是当时确实是非常艰难的一步。

  全新的世界杯:

  我不害怕,需要忘掉这些东西,不要回忆起以前的伤痛和遗憾,一切都是照常踢。上帝会做出安排,他会选择和做出决定。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要总是患得患失。

  感谢上帝,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在巴萨的比赛方式和备战方式也不一样了。我的比赛越多,我的状态越好。我不喜欢一周只有一场比赛,这会让我变得有些迟滞。

  我不喜欢等待,我希望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的身体最适合这样的方式,当我需要训练更多的时间而不是在比赛,我的身体会自己有所反应。

  做父亲:

  我觉得在家我更加放松,因为我现在学会了很多的东西,并且成熟了很多,我现在时三个孩子的父亲,一切都变得更加不同。蒂亚戈现在更喜欢足球,有的时候他会发疯地找我让我来和他踢球,当我有时间就会和他踢球。当然,我也会给他设置一些管教和规矩,就像我太太一样。我喜欢和孩子在一起,有的时候送他们去上学,或者接他们回家。

  在家的梅西是什么样的?

  在家我会做早饭,洗盘子,收拾桌子,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喜欢做这些东西。可能让我烤肉会更难一些,我会烤,但是不会把木炭烧起来。我更喜欢看着,而不是自己烤。

  想要女儿么?

  我觉得这个话题有点儿难,但是我喜欢自己的儿子,Ciro很棒。我当然希望有个女儿,但是我们已经刚刚有了第三个儿子,不过还有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平时会和别的家长交流么?

  我和学校里面的家长都有联系,蒂亚戈已经上学三年了,我和其他的家长都认识,因为我自己也是家长。但是很少有人有我的手机号,也许只有我的朋友家人和一些很少的人知道。我们家里又WhatsApp群组,这很正常,我也是普通人。

更多关于"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比亚吉奥:拿如今的意大利和阿根廷比较不公平

3月24日讯今日早间,意大利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0-2落败,这也是主帅迪比亚吉奥的国家队执教首秀。赛后,他表示仍会坚持433体系,同时他认为拿现今的意大利与阿根廷相比是不公 ……[详细]

阿根廷大部球员前往皇马基地训练

3月25日讯阿根廷全队在当地时间3月24抵达马德里,大部分球员在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蒂进行了训练,而梅西等主力球队继续在酒店恢复。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在曼彻斯特刚刚参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