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梅西因伤缺阵巴内加破门 阿根廷2-0意大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阿根廷在热身赛中2-0战胜意大利。替补出场的巴内加远射破门,兰奇尼随后破门,梅西因伤没有出场。

 


  两队共交锋14次,阿根廷3胜6平5负居于下风,得失球为13比22。由于右大腿内收肌不适,梅西没有出场。比赛开始前,双方为不久前去世的阿斯托里默哀。

  第9分钟因西涅左路任意球传中,帕罗洛后点头球吊射顶高。17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奥塔门迪中路大力头球射门,布冯倒地将球扑出。39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弧顶大力低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44分钟迪马利亚铲传,塔格利亚菲克禁区左侧抽射被布冯扑出。1分钟后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反越位低射,布冯单掌将球扑出。

  48分钟帕雷德斯后场横传失误,因莫比莱禁区右侧抢断横传,因西涅中路推射离谱踢偏。2分钟后迪马利亚左路45度传中,兰奇尼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60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踢偏,意大利用扎帕科斯塔佩莱格里尼坎德雷瓦换下弗洛伦齐、帕罗洛和费德里科-基耶萨,阿根廷用佩罗蒂和巴内加换下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

  68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右脚小角度射门,卡巴列罗将球扑出。阿根廷用克里斯坦特换下维拉蒂,意大利用库特罗内换下因莫比莱。75分钟巴内加与洛塞尔索撞墙式配合后,禁区弧顶左脚大力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1-0,阿根廷取得领先!随后,阿根廷用帕文换下洛塞尔索。

  85分钟伊瓜因横传,兰奇尼大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2-0,阿根廷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阿根廷用梅尔卡多换下布斯托斯。最终,阿根廷在伊蒂哈德球场2-0战胜意大利。

 

更多关于"意大利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在家门口借机“勾搭”梅西:喜欢曼彻斯特吗

梅西正随阿根廷队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备战和意大利的友谊赛,曼城官推借机“勾搭”梅西:莱奥,你喜欢曼彻斯特吗?梅西周二晚上抵达曼彻斯特,随后加入球队合练,训练地点正是曼城的 ……[详细]

博尔特:将参加曼联试训,世界杯会支持阿根廷

“飞人”博尔特在瑞士参加友谊赛时告诉ESPN,本周他将在多特蒙德进行试训。他说:“这将决定我是否能在足球道路上继续,这一切将在接下去两天里决定。”离开田径场后,他曾于今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