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什克里尼亚破门,国米3分钟两球2-0贝内文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3:45,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比赛进行,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联赛副班长贝内文托。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佩里西奇头球攻门顶偏,科达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下半场,国际米兰3分钟连入两球,什克里尼亚和拉诺基亚头球破门,维奥拉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0完胜贝内文托。此役过后,先赛一场的国际米兰14胜9平3负积51分反超罗马拉齐奥暂时排名第3位。


  意甲25轮战罢,国际米兰13胜9平3负积48分排名第5位,上轮联赛,国际米兰客场0-2不敌热那亚,近5轮联赛1胜3平1负。贝内文托3胜1平21负积10分排名垫底,上轮联赛,贝内文托主场3-2战胜克罗托内结束4连败,近5轮联赛1胜4负。两队历史交战一场,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国际米兰客场2-1战胜贝内文托。

  比赛伊始,国际米兰占据主场之利稍占优势,第9分钟,贝西诺中前场挑传禁区内,坎德雷瓦点球点附近停球左脚施射被防守球员破坏,皮球出了底线。

  第17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斜传右路,坎塞洛右路右脚传中,佩里西奇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33分钟,古伊列梅禁区前送出直塞球,桑德罗插上在佩里西奇的防守下摔倒在地,主裁判未予理睬。

  上半场,国际米兰主场0-0暂平贝内文托。易边再战第48分钟,桑德罗右路接队友传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坎塞洛右路带球横传,贝西诺大禁区外右脚停球远射,皮球被普乔尼扑出。第62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直塞,埃德尔禁区内右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坎塞洛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贝西诺前点头球后蹭,什克里尼亚头球冲顶打破僵局,国际米兰1-0贝内文托。

  第69分钟,坎塞洛右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内,拉诺基亚俯身头球攻门扩大比分,国际米兰2-0贝内文托。

  第80分钟,维奥拉带球失误反抢时铲倒埃德尔,主裁判向维奥拉掏出第2张黄牌将维奥拉罚下。

  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0完胜贝内文托,什克里尼亚和拉诺基亚双双建功。

  球员评分:

  拉诺基亚和什克里尼亚两名中卫防守稳固并各有一球进账,坎塞洛策动两次进球,3人获得8.3分并列全场最佳,贝内文托方面,吉姆西蒂获得全队最高的6.9分。

  技术统计:

  两队控球率不分伯仲,国米控球率53.5%稍占优势,贝内文托控球率46.5%,国米全场9次射门4脚射正获得2次绝佳进球机会取得2粒进球,贝内文托全场10次射门1脚射正未取得进球。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仕克里尼亚、13-拉诺基亚、7-坎塞洛;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44-佩里西奇(81′,77-布罗佐维奇)、8-拉菲尼亚(65′,17-卡拉莫)、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

  贝内文托(4-3-3):81-普乔尼;3-莱蒂齐亚、16-托斯卡、6-吉姆西蒂、83-萨尼亚;31-久里契奇(46′,8-卡塔尔迪)、30-桑德罗(66′,4-德尔平托)、14-维奥拉;99-布里尼奥拉、11-科达(85′,25-迪亚巴特)、66-古伊列梅;

 

相关新闻

托雷斯:帽子戏法后贝尼特斯说我丢球8次

托雷斯在一众名帅下效力过,包括贝尼特斯和阿拉贡内斯,他明白他们的激励技巧。他说:“我记得在利物浦我踢得很棒,一场比赛我帽子戏法,每个人都在球上签了名。他们都写‘你是最棒的 ……[详细]

阿勒代斯:平局更公平 队员们应该更有责任心

本轮英超,沃特福德在主场1-0战胜了埃弗顿。在赛后,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接受了采访。对于失球这是我们的失误。这本能轻松地避免的。鲁尼和玛蒂纳间有犹豫,而且如果你在禁区内给迪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斯坦科维奇忆米兰德比:伟大历史和特殊的比赛

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进行,国米旧将斯坦科维奇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动态,他晒出了一张自己2009年德比远射破门得分后进行庆祝的照片,并配 ……[详细]

蒂特:巴尔博萨成熟了很多 他今年表现说明了一切

近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征召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蒂特表示:“我总是会做出对所有人来说最好的选择,而我认为巴尔博萨值得这次机会,他成熟了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