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平托:我始终忠于穆里尼奥 罗马所有引援他都知情2024-03-23

    前罗马总经理蒂亚戈-平托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并谈到了罗马的现状、自己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三年来的引援等话题。平托在2021年1月成为罗马俱乐部总经理,今年2月正式离任。平托首先表示:“在工作三年之后,我尝试先休息一下,恢复一些宁静和平和。因为等到下一个挑战到来时,我必须做好准备,并且积极面对。”罗马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五位,并晋级了欧联杯八强 ……

    Tags:罗马 意大利 穆里尼奥 意甲

  • 平托:迪巴拉职业素养和为人很好 不清楚他的未来2024-03-23

    前罗马总监蒂亚戈-平托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了迪巴拉。平托说道:“迪巴拉是一个金童,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不会否认,在遇到他之前,我就已经很崇拜他,而遇到他之后,我更加崇拜了,因为他的为人和他的职业素养都太棒了。”“迪巴拉在罗马过得很开心,至于他的未来,我不清楚。” ……

    Tags:罗马 迪巴拉

  • 平托:穆里尼奥下课那一天 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2024-03-23

    前罗马总监蒂亚戈-平托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了穆里尼奥下课一事。谈及穆里尼奥被解雇那一天,平托说道:“对每个人来说,那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天。我还年轻,我不知道年长的体育总监是否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教练必须被解雇的那一刻,我就像死人一样。”被问到如果自己仍然是罗马总监,他会不会挽留德罗西担任主教练时,平托表示:“你不能把我放在那种位置上, ……

    Tags:罗马 意大利 穆里尼奥

  • 阿兹蒙在伊朗队比赛中受伤 最终被迫要求换人2024-03-22

    据意大利媒体pazzidifanta报道,目前效力于罗马的伊朗国脚阿兹蒙在国家队比赛中因伤退场。在此前伊朗5-0战胜土库曼斯坦的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阿兹蒙在上半场加时阶段左大腿受伤,他在倒地的时候看上去很痛苦,甚至用手捂着自己的脸,最终他要求将自己换下。目前尚不清楚阿兹蒙的伤病严重程度,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进一步确定伤情。本赛季至今,阿 ……

    Tags:意大利 罗马 伊朗 阿兹蒙

  • 罗马将申请续租赫伊森一个赛季 尤文预计会拒绝2024-03-22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罗马想申请续租赫伊森一个赛季,但尤文预计会拒绝。赫伊森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夏天回到尤文竞争主力。但是罗马并不想失去这位2005年出生的年轻后卫,罗马将会尝试从尤文续租一个赛季。但是尤文预计会拒绝罗马的请求,因为尤文有意在下个赛季为赫伊森留出空间,让他留在一线队效力。 ……

    Tags:罗马 尤文 赫伊森

  • 罗马又伤一人!巴尔丹齐因伤退出意大利U21国家队2024-03-22

    据《全市场》报道,罗马球员巴尔丹齐因内收肌受伤,退出意大利U21国家队。意大利U21国家队主帅努齐亚塔表示:“巴尔丹齐的内收肌有问题,无法参加比赛。他努力尝试,但我们和球员以及队医一起,共同评估做出了对他最佳的选择。”巴尔丹齐已经离开U21国家队,返回罗马俱乐部接受治疗。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罗马球员迪巴拉、恩迪卡都因伤没有去国家队报到,卢卡库因 ……

    Tags:罗马 意大利 主帅 比赛 巴尔丹齐

  • 斯维拉尔坐稳主力门将 罗马准备开启续约谈判2024-03-22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准备和门将斯维拉尔进行续约谈判。现年24岁的斯维拉尔在2022年夏天自由加盟罗马,并签约至2027年6月。此前他一直是球队的二号门将,但德罗西在今年1月执教罗马后,开始重用斯维拉尔,而斯维拉尔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坐稳了罗马主力门将的位置。目前有一些俱乐部对斯维拉尔感兴趣,由于球员当初是免费加盟,如果罗马今夏出售球员将获得可观的 ……

    Tags:意大利 罗马 斯维拉尔

  • 意媒:斯皮纳佐拉右大腿屈肌受伤 上半场就被换下2024-03-18

    据DAZN透露,在本轮意甲联赛,罗马左后卫斯皮纳佐拉因右大腿屈肌受伤被换下。在第29轮意甲联赛,罗马主场1-0战胜萨索洛。斯皮纳佐拉为罗马首发,但在第37分钟,斯皮纳佐拉被安吉利诺换下。据DAZN报道,斯皮纳佐拉在第31分钟就感觉右大腿不适,并对场边的主帅德罗西发出了换人信号。在两人简短交流后,德罗西立即安排安吉利诺热身。而在几分钟之后,无法坚持的 ……

    Tags:意甲 罗马 萨索洛 斯皮纳佐拉

  • 意甲-罗马1-0萨索洛落后第四3分 佩莱格里尼破门2024-03-18

    北京时间3月18日1点,意甲第29轮罗马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机会,下半场,佩莱格里尼远射破门,但他随后吃到黄牌将缺席下轮联赛,卢卡库和巴尔丹齐连续造险,略伦特险些自摆乌龙。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0萨索洛。【比赛关键事件】第50分钟,佩莱格里尼左路内切后起脚远射洞穿球门,罗马1-0萨索洛。【比赛焦点瞬间】第22分钟,萨索 ……

    Tags:意甲 罗马 卢卡库 萨索洛 佩莱格里尼 曼奇尼 帕雷德斯

  • 羅馬 對 薩斯索羅2024-03-17

    軍情羅馬上輪聯賽靠後衛迪亞高洛蘭迪補時建功,才逼和費倫天拿;艾奧亞難得正選取得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與盧卡古合作攻堅。射手保羅戴巴拿有微傷,今場或要缺陣,另一中堅基安盧卡文仙尼同場傷出,由靴積臣頂上。薩斯索羅上輪聯賽靠基斯甸科斯特維特奠勝,他在今場仍會與尼洛斯拉錫出任雙防中;迪費爾移後組織攻勢,並後上支援前線的羅尼安迪、賓拿蒙迪及尼迪美巴拉美攻堅。 ……

    Tags:羅馬 薩斯索羅

  • 太玻璃!迪巴拉本季遭遇5次伤病错过罗马13场比赛2024-03-17

    据《全市场》报道称,迪巴拉将因伤无法出战萨索洛,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受伤,缺席了罗马13场比赛。迪巴拉遭遇了内收肌轻微拉伤,需要休息大约10天,将错过下轮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同时也无法前往阿根廷国家队报到,他将在国际比赛日后复出。这是迪巴拉本赛季的第五次受伤了,他最近几年里伤病不断的情况仍在持续,本赛季他已经遭遇了大大小小五次伤病,其中最长的一次是 ……

    Tags:迪巴拉 罗马 比赛 意甲 阿根廷

  • 卢卡库在周六伤愈恢复正常训练 本轮联赛可出场2024-03-17

    据意大利媒体laroma24报道,卢卡库在本周六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可以参加本轮意甲联赛。卢卡库此前因髋关节不适缺席了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不过在本周六罗马的全队训练时,卢卡库伤愈复出,和队友们一起正常进行训练。这意味着卢卡库能够参加本周末罗马主场对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对罗马主帅德罗西而言是个好消息。此外,迪巴拉和斯莫林因伤缺席训练,内收肌不适的迪巴拉可能 ……

    Tags:卢卡库 意甲 欧联 比赛 罗马 主帅 迪巴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