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意甲-罗马2-2佛罗伦萨各赛事7场不败 略伦特绝平2024-03-11

    北京时间03:45,意甲第28轮,罗马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卢卡-拉涅利甩头破门,罗马队长曼奇尼染黄后仍频繁犯规,33分钟就被换下;下半场,奥亚尔扳回一球,曼德拉戈拉再次将比分超出,帕雷德斯送点斯维拉尔扑点,迭戈-略伦特读秒绝平!最终,罗马2-2佛罗伦萨,各项赛事7场不败!【比赛关键事件】第18分钟,佛罗伦萨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没有人争到,皮球 ……

    Tags:意甲 罗马 佛罗伦萨 帕雷德斯 卢卡库 迪巴拉 斯皮纳佐拉 博纳文图拉

  • 費倫天拿 對 羅馬2024-03-10

    軍情費倫天拿上輪聯賽下半場多踢1人,也只能與拖連奴悶和;但今場不會變陣,尼高拉斯干沙利斯繼續與列卡度蘇迪爾負責側擊,支援箭頭盧卡斯貝特倫。羅馬上輪聯賽大炒蒙沙,保羅戴巴拿與盧卡古都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仍會與艾沙拉維合組三叉戟;後衛拉斯慕斯卻斯甸臣同場傷出,今場肯定缺陣。費倫天拿受傷:奧利華基斯甸臣(門將)、馬田斯基亞達(後衛)、卡斯度維尼(中場) ……

    Tags:費倫天拿 羅馬

  • 斯莫林扭伤&桑谢斯拉伤 两大玻璃人缺席本轮意甲2024-03-10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球员斯莫林和桑谢斯再次受伤,都将缺席本轮意甲联赛。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45分,意甲联赛第28轮,罗马将在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在本周六进行的罗马训练中,斯莫林和桑谢斯都只能进行单独训练。《罗马体育报》透露,两人都将因伤缺席本轮意甲联赛,其中斯莫林是在周中罗马对布莱顿的比赛前右脚踝扭伤,而桑谢斯则是肌肉拉伤。本赛季斯莫林曾因肌 ……

    Tags:罗马 斯莫林 桑谢斯

  • 羅馬直搗費倫天拿2024-03-10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八輪有好戲上演,費倫天拿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羅馬換帥後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最近更是連場獲勝,狀態出色的紅狼此行有力全取3分。費倫天拿近段時間狀態有所回勇,過去4仗各項賽事錄得2勝2和不敗戰績,這要多得多點開花的進攻火力,期間錄得的7球由6名球員所攻入,包括盧卡斯比特蘭、基亞高莫.邦拿雲度拉、麥巴拉.尼蘇拿等人都有破門,然而唯一攻入2球 ……

    Tags:費倫天拿 羅馬

  • 罗马中场帕雷德斯身体状况良好 可出战佛罗伦萨2024-03-10

    据VoceGiallorossa报道称,帕雷德斯身体状况良好,可以出战佛罗伦萨。在不久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曾经报道称,罗马中场帕雷德斯身体状况不佳,将会接受罗马的检查,他可能无法出战佛罗伦萨。但是这一消息没有得到证实,据VoceGiallorossa报道称,帕雷德斯身体状况良好,可以出战佛罗伦萨。 ……

    Tags:罗马 帕雷德斯

  • 斯皮纳佐拉谈续约:目前专注于比赛 之后再看合同2024-03-08

    罗马后卫斯皮纳佐拉在与布莱顿赛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期间,斯皮纳佐拉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斯皮纳佐拉说:“如何击败布莱顿?要表现得比他们更强硬,踢得更好,这样才能取得胜利。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和安吉利诺的轮换效果不错,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水平从未下降。”而在谈到续约可能性时,斯皮纳佐拉说:“我只想着今晚的比赛,尽可能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之后再看 ……

    Tags:罗马 斯皮纳佐拉

  • 卢卡库:是否留罗马?我不想在英格兰引发争议2024-03-08

    在罗马4-0击败布莱顿后,罗马前锋卢卡库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布莱顿也踢得很好,他们一直在尝试用直塞球突破防线,但是我们做得很好,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球。”“但是,在对阵英格兰的球队时,比赛永远不会提前结束,所以我们要去布莱顿的主场,要踢得比今天更好。”你因为邓克的失误进球,你有预料到他会犯这样的失误吗?“是的。我原本希望 ……

    Tags:罗马 卢卡库 穆里尼奥 意大利 意甲

  • 德泽尔比:罗马的经验丰富 我们的表现低了20%2024-03-08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布莱顿0-4不敌罗马。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表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罗马的经验要丰富得多。德泽尔比这样谈道:“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比赛,我们付出了全部,也许现在我们最好的表现就是这样的。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罗马的经验要丰富得多,而我们在这种级别的赛事中遇到了太多困难,这是我们不习惯的。”“我们创造了很 ……

    Tags:欧联 布莱顿 罗马 主帅 德泽尔比 比赛

  • 斯维拉尔:按照德罗西的要求去踢 我们踢得很好2024-03-08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罗马主场4-0大胜布莱顿。赛后罗马门将斯维拉尔接受了采访。斯维拉尔首先表示:“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他有很棒的想法。我们踢得很好。德罗西教练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改变罗马?这很难解释。德罗西教练有非常好的想法,他让我感到惊讶。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想要帮助球队,让我们相信自己。”媒体询问罗马主帅德罗西是否有时 ……

    Tags:斯维拉尔 罗马

  • 斯皮纳佐拉谈续约:目前专注于踢好比赛 之后再看2024-03-08

    罗马后卫斯皮纳佐拉在与布莱顿赛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期间,斯皮纳佐拉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斯皮纳佐拉说:“如何击败布莱顿?要表现得比他们更强硬,踢得更好,这样才能取得胜利。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和安吉利诺的轮换效果不错,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水平从未下降。”而在谈到续约可能性时,斯皮纳佐拉说:“我只想着今晚的比赛,尽可能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之后再看 ……

    Tags:斯皮纳佐拉 罗马

  • 欧联-罗马4-0布莱顿占先机 迪巴拉连续3场进球2024-03-08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45,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罗马坐镇主场迎战英超劲旅布莱顿,上半场,迪巴拉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卢卡库笑纳大礼扩大比分,半场战罢,罗马2-0布莱顿;下半场,曼奇尼抢点破门锦上添花,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罗马4-0大胜布莱顿。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布莱顿主场进行。【比赛关键事件】第 ……

    Tags:罗马 布莱顿

  • 迪巴拉未来还没消息 今夏球员合同仍有解约条款2024-03-07

    此前,有西班牙、意大利媒体报道了迪巴拉与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目前还没有球员未来具体的消息。罗马诺在个人专栏中表示:“我知道有一些关于迪巴拉与巴萨之间的报道,但目前我对于球员的未来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消息,球员现在在罗马踢得很开心,他与罗马球迷以及主教练德罗西的关系也很好。目前一切都很平静,但正如我之前所报道,今夏球员合同中仍会有生效的 ……

    Tags:罗马 迪巴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