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羅馬 對 白禮頓2024-03-07

    軍情羅馬會續以「4-3-3」陣式出戰,後防重心基斯史摩寧終於徹底傷癒,今場或會是此子今季歐霸首次擔正登場。鋒線的3箭頭仍是腳風頗順的保羅戴巴拿與盧卡古支撐,並夥拍艾沙拉維攻堅,極具威脅。白禮頓陣營仍是傷兵不少,其中翼鋒三笘薰缺陣是最大打擊。中場比利基莫亞在英超停賽後,今場可以復出;前鋒安素法迪有望復任正選,但陣容仍非完整。羅馬受傷:卡斯杜柏(後衛) ……

    Tags:羅馬 白禮頓

  • 羅馬盼主場收大「禮」2024-03-07

    週五凌晨,歐洲聯繼續展開十六強首回合的較量,意甲豪門羅馬將在主場迎戰英超球隊白禮頓,前者目前已經掃清一切烏氣,並且有著脫胎換骨的味道,今仗坐鎮主場的羅馬有力取得勝利。羅馬此前經歷換帥,球隊傳奇人物迪羅斯臨危受命,而他們可謂換帥如換刀,其中聯賽6勝1負,合共攻入20球,是同期意甲球隊中入球最多的,並且均場多達2.85球。至於歐洲聯,迪羅斯則帶隊晉級至 ……

    Tags:羅馬 白禮頓

  • 罗马后卫克里斯滕森大腿肌肉受伤 将缺阵布莱顿2024-03-06

    据天空体育报道,克里斯滕森左大腿肌肉受伤,他将无法很快完成复出。在此前罗马4-1蒙扎的比赛中,罗马后卫克里斯滕森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因累积黄牌错过下轮对阵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此外克里斯滕森还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经过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显示克里斯滕森的左大腿肌肉受伤。此外卡尔斯多普在在继续治疗膝盖伤势,他尚未恢复团队训练。而据意大利媒体Vo ……

    Tags:克里斯滕森 罗马

  • 名宿:德罗西能成长为重要教练 欧联杯须走得更远2024-03-05

    罗马名宿埃齐奥-塞拉称赞了德罗西上任后的表现,并相信罗马有潜力实现预定目标。德罗西在今年1月成为罗马主帅,他率队在意甲联赛取得6胜1负,并通过欧联杯附加赛晋级16强。塞拉表示:“德罗西不必为自己设定限制。在欧联杯中他必须尽可能地走得更远,同时在意甲联赛中,他必须保持这种状态的连续性才能达到第四名。我相信这支罗马有实现这些目标的所有潜力。”塞拉接着说 ……

    Tags:罗马 意甲 德罗西

  • 罗马在意甲获得第1300胜 仅次于尤文&米兰双雄2024-03-03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7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4-1战胜蒙扎。这是罗马历史上赢得的第1300场意甲联赛。在意甲历史上,只有4支球队的获胜场次达到1300场。尤文以1691场胜利排名第一,接下来是国米(1566场)和米兰(1482场)。 ……

    Tags:意甲 罗马 蒙扎

  • 罗马后卫克里斯滕森屈肌受伤 他将错过下轮联赛2024-03-03

    据Vocegiallorossa.it报道称,罗马后卫克里斯滕森屈肌受伤,他同时将因停赛错过下轮意甲联赛。在蒙扎1-4罗马的比赛中,罗马后卫克里斯滕森在第25分钟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因累积黄牌错过下轮对阵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除此之外,克里斯滕森还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受伤,被切利克替换下场,据悉,他的左腿屈肌受伤。 ……

    Tags:罗马 克里斯滕森

  • 意甲-罗马4-1蒙扎 迪巴拉任意球建功+2场4球2024-03-03

    北京时间1:00,意甲第27轮,蒙扎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克里斯坦特进球被吹+伤退,佩莱格里尼、卢卡库建功;下半场迪巴拉任意球直接破门,2场攻入4球!帕雷德斯点射命中,卡博尼为蒙扎挽回些许颜面。最终罗马4-1战胜蒙扎,取得3连胜!先赛距离前四1分!【比赛关键事件】第18分钟,迪巴拉突破横扫到点球点附近,克里斯坦特直接推射破门!但随后裁判吹罚了此前的越 ……

    Tags:意甲 罗马 蒙扎

  • 羅馬硬闖蒙沙2024-03-02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蒙沙主場對陣羅馬。雖然蒙沙最近狀態出色,目前取得了兩連勝,但近3次面對羅馬只得1和2負,蒙沙今鋪力保主場不失就算完成任務。上季早早完成保組任務,令蒙沙對今季成績有著更高的追求,26輪過後他們取得9勝9和8負,暫列第11位。雖然目前出現在熟悉的位置,但與身前6-10位的球隊分差不大(個位數分差),近況不俗的蒙沙很有機會衝擊積分 ……

    Tags:羅馬 蒙沙

  • 蒙沙 對 羅馬2024-03-02

    軍情蒙沙上輪聯賽贈沙蘭力坦拿兩蛋,但要戰至尾段才打破悶局;後備上陣的新兵丹尼爾馬甸尼「開齋」,今場有望出任正選,與米蘭杜歷在前線拍檔。羅馬射手保羅戴巴拿上輪聯賽發威,連中三元助球隊殺敗拖連奴;同場後備上陣的盧卡古今場將復任正選,終告傷癒的中堅史摩寧繼續擔正。蒙沙受傷:森姆爾維尼圖(中場)、施奧利亞(前鋒)、基安盧卡卡柏里(前鋒)停賽:迪利奧高美斯( ……

    Tags:蒙沙 羅馬

  • 近9场意甲仅打进1球!意媒:卢卡库加练以恢复状态2024-03-02

    据意大利媒体《信使报》报道,为了恢复自身的比赛状态,卢卡库将进行加练。报道称,虽然罗马在德罗西的带领下取得了蓬勃发展,但卢卡库的状态却不佳,因此他需要参加额外的训练来恢复状态。卢卡库目前正在亲自处理此事,他将加练具体的训练课程。尽管罗马全队已经放假,但卢卡库周三仍然待在了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本赛季至今,卢卡库为罗马出场33次,打进16球并有3 ……

    Tags:意大利 罗马 意甲 卢卡库

  • 米兰会见亚伯拉罕的经纪人 罗马要价3000万欧2024-03-01

    据意大利记者佩雷加蒂报道称,米兰与亚伯拉罕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亚伯拉罕目前因膝盖伤病缺席比赛,他自2023年6月份之后就没有再出场过了。在几天前,亚伯拉罕的经纪人造访了米兰之家,与米兰高层进行了会面。罗马对亚伯拉罕的要价为3000万欧,但米兰也意识到亚伯拉罕在伤愈后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米兰需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新的前锋,齐尔克泽仍然是他们的主要目 ……

    Tags:米兰 伤病 比赛 罗马 亚伯拉罕

  • 罗马CEO:弗里德金主席并无意出售罗马俱乐部2024-03-01

    罗马俱乐部CEO莉娜-苏鲁库否认了弗里德金主席有意出售俱乐部的传闻。近期有传闻称,罗马主席弗里德金考虑出售俱乐部。对此莉娜-苏鲁库表示:“我想要在此澄清一点,有关出售俱乐部的传闻是毫无根据的。罗马属于弗里德金家族,而他们对于俱乐部的未来有着巨大的承诺和期望,他们希望留下来让罗马俱乐部进一步发展。”罗马目前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来自沙特的利雅得狂欢季, ……

    Tags:罗马 沙特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