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巴塞罗那
  • 斯基拉:库巴西距续约仅一步之遥 哈维视其为非卖品2024-04-30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库巴西接近与巴萨签下新合同。库巴西目前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斯基拉指出,巴萨主帅哈维非常重视这位17岁的中卫,将其视为非卖品,巴萨希望与库巴西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双方距离续约仅一步之遥。库巴西本赛季至今为巴萨一线队出战19场比赛,送出1记助攻,今年3月份在西班牙国家队上演首秀。 ……

    Tags:库巴西 巴萨

  • 哈维:之前认为该为成绩负责 莱万有欲望所以戴帽2024-04-30

    西甲第33轮,巴萨主场4-2瓦伦西亚,积分榜重回第二。赛后,哈维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情况。点评比赛“总体而言是积极的,比赛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但两个失误给我们带来了困难。我们通过定位球取胜,但我们缺乏沉着冷静。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高兴和满意,因为我们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取胜的。”谈瓦伦西亚“他们伤害到了我们,只要他们一恢复球权,费德里科和杜罗就 ……

    Tags:巴萨 哈维 莱万

  • 罗贝托:坚定支持哈维 巴萨将有能力争夺所有冠军2024-04-30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第33轮,巴萨主场迎4-2击败瓦伦西亚,落后榜首皇马11分,罗贝托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关于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感谢费尔明的进球和莱万的帽子戏法,巴萨必须踢好联赛剩余的比赛,才能确保我们获得第二名。关于哈维决定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我们都坚定支持哈维和他的教练团队,(让哈维留队)这是巴萨最好的选择,巴萨更衣室里现在气 ……

    Tags:巴萨 哈维 罗贝托

  • 莱万:你永远不能低估皇马 凯恩想破我纪录很难2024-04-30

    在接受采访时,巴塞罗那中锋莱万谈到了皇马对拜仁的比赛,以及凯恩接近自己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等话题。他表示,永远不能低估皇马。关于拜仁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莱万:“对于拜仁来说,考虑到他们经历了如此艰难的一个赛季,这对他们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们有机会进入决赛。但是,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你永远都不能低估皇马,他们会赢下那 ……

    Tags:巴萨 莱万 皇马 拜仁 凯恩

  • 莱万:我今夏不会离开 我良好的身体状态能持续2年2024-04-30

    近日,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今夏的离队传闻。莱万表示:“对我来说,今夏离开巴萨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不是一个讨论的话题。”“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我认为还可以持续2年,当我的身体状况不再处于最佳时,我会去考虑其它事。” ……

    Tags:巴萨 莱万

  • 西甲-巴萨4-2十人瓦伦 特狮送空门莱万帽子戏法2024-04-30

    北京时间3:00西甲第33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费尔明首开记录;特尔施特根挑球过人玩砸送空门;阿劳霍送点;瓦伦门将停球失误+禁区外手球遭罚下,半场巴萨暂时1-2落后。下半场,莱万两次角球中头球梅开二度!比赛最后阶段又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巴萨4-2击败十人瓦伦升至第二,落后榜首11分。【比赛关键事件】第22分钟,拉菲尼亚 ……

    Tags:巴萨 巴伦西亚 莱万 费尔明 特尔施特根

  • 每体:基米希一直在学西语 他是哈维梦寐以求的球员2024-04-29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基米希多年来一直在学习西班牙语,巴萨正在密切关注这名球员的情况。巴萨在签下基米希的竞争中占据优势,这名德国中场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一个赛季,球员未来尚无定论,巴萨正在密切关注。巴萨已经向基米希的随行人员了解过情况,球员非常愿意到巴塞罗那踢球,最好的证明之一就是他多年来一直在学习西班牙语,他非常喜欢西甲联赛,巴萨对他尤其有吸引力 ……

    Tags:拜仁 基米希 巴萨 哈维

  • 巴塞欲勝華倫西亞洩憤2024-04-29

    西甲第三十三輪尾場在週二凌晨進行,巴塞隆拿主場迎戰華倫西亞。在上輪聯賽與皇家馬德里的國家打比遭遇逆轉絕殺,巴塞基本無望在剩餘賽程上演趕超的神蹟,難免積聚滿腔惡氣。不過貴為傳統豪門,相信巴塞不會就此一蹶不振,本輪回到魯營球場面對近年曾多次敗在自己腳下的蝙蝠軍團,巴塞誓要贏波掃走烏氣。巴塞如今情況可能要用慘淡來概括,聯賽早早被皇馬拉開差距,上輪西甲輸給 ……

    Tags:巴塞隆拿 華倫西亞

  • 记者:巴萨有意租借哈维-西蒙斯 球员非常愿意回归2024-04-29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seAlvarezHaya透露,巴萨有意租借哈维-西蒙斯,而球员也非常愿意回归。西蒙斯本赛季表现出色,JoseAlvarezHaya指出,巴萨希望签回这位21岁的荷兰攻击手,正在认真运作这笔交易。巴萨与巴黎高层的关系越来越好,哈维-西蒙斯也非常愿意回归巴萨,但唯一的选项是租借,这笔交易存在成行的可能性,巴萨正在为此努力。哈维-西 ……

    Tags:哈维-西蒙斯 巴萨

  • 巴塞隆拿 對 華倫西亞2024-04-29

    軍情巴塞隆拿中場重心法蘭基迪莊上仗聯賽足踝受傷,今場被逼缺陣,柏迪有望頂上擔正,實力無損。前鋒拉芬夏比洛尼同場聯賽表現普通,祖奧菲歷斯有望搶得正選,與耶馬爾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攜手攻堅,火力有增無減。教練沙維改變初衷,宣布來屆續領巴塞隆拿,士氣提升。華倫西亞續以「4-4-2」陣式出戰,主力射手曉高杜路近態回落,近5場聯賽都未有士哥,但今場會續任正選。 ……

    Tags:巴塞隆拿 華倫西亞

  • 意难平!莱万:20年和21年这两年我该拿次金球奖的2024-04-29

    巴萨前锋莱万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采访,谈到了2020年和2021年自己无缘金球奖的往事。2020年,金球奖因新冠疫情取消,2021年金球奖则颁给了梅西。目前法国有传闻称,2020年的金球奖可能补发。莱万表示:“2020年和2021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几年。一位朋友最近给我发了一份统计数据:我在85场比赛中打进了100个进球。”“我当然希望有 ……

    Tags:莱万 巴萨

  • 巴埃纳:效力巴萨是我的梦想 我的解约金6000万欧2024-04-29

    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巴埃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梦想是为巴萨效力。“我渴望有机会能为巴萨效力,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目前合同中有解约金,若想要签我的话需要6000万欧元。”巴埃纳现年22岁,这名西班牙中场本赛季出场30场西甲,有2球12助攻,德转身价2500万欧。 ……

    Tags:巴埃纳 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