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巴塞罗那
  • 莱万:我们知道如何击败皇马 京多安阿劳霍间没问题2024-04-21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萨将在西甲第32轮客场挑战皇马,莱万赛前表示,巴萨知道如何击败对手。莱万说道:“我们知道如何击败皇马,我们很了解皇马,我们已经分析了之前碰面时自己犯的错误。我们知道,如果我们限制住对手的机会,我们就可以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另外,击败曼城晋级欧冠四强的喜悦可能会让皇马心不在焉。”莱万还表示,京多安和阿劳霍之间没有问题,他说道:“ ……

    Tags:巴萨 莱万 京多安 阿劳霍 皇马

  • 巴萨国家德比大名单:莱万京多安入选 佩德里在列2024-04-21

    西甲第32轮,西班牙国家德比,明晨3点,巴萨客场挑战皇马!巴萨公布战皇马大名单,莱万、京多安入选,佩德里在列。巴萨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13-佩尼亚、31-迭戈-科亨后卫:2-坎塞洛、4-阿劳霍、5-伊尼戈-马丁内斯、15-克里斯滕森、17-马克斯-阿隆索、20-罗贝托、23-孔德、33-库巴西、39-福特中场:18-罗梅乌、21-德容、22- ……

    Tags:巴萨 莱万 京多安 佩德里 皇马

  • 皇家馬德里 對 巴塞隆拿2024-04-21

    軍情皇家馬德里續以「4-2-3-1」陣式出戰,上仗聯賽為留力歐聯收起部份主力;但包括中場卻奧斯、卡馬雲加、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與洛迪高高斯,今場有望齊齊回歸正選,火力大增。巴塞隆拿後防重心祖奧簡些路與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齊齊波監刑滿,今場都會復任正選。上仗聯賽被收作後備的中場拉芬夏比洛尼與柏迪,亦會回歸擔正。皇家馬德里受傷:泰拔高圖爾斯(門將)、阿 ……

    Tags: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 皇馬激戰巴塞2024-04-21

    週一凌晨,西甲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屆時由皇馬主場迎戰巴塞。雙方近期都肩負歐冠聯重任,尤其皇馬上仗與曼城戰至十二碼大戰體能消耗巨大,而巴塞又並非泛泛之輩,是役與之交鋒想要全取3分難度不小。好在皇馬主場夠穩陣,貝拿比奧球場至今未曾在聯賽中輸過波,這也是皇馬本輪底氣。巴塞歐冠聯半準決賽被聖日門翻盤,球隊士氣難免受挫,不過巴塞此前6場各項賽事取得全勝,就近期 ……

    Tags:皇馬 巴塞

  • 莱万:希望在国家德比展示进攻足球 尊重哈维的决定2024-04-21

    巴萨前锋莱万接受采访,谈到了国家德比。莱万:“西班牙国家德比一直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不仅对我们来说,对世界上所有的人来说都是如此,对于所有等待这场比赛的人,我希望我们能为全世界的球迷展示非常有攻击性的足球,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尊重哈维的决定,现在我们只专注于这个赛季,因为我们知道这非常重要。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和挑战,现在的情况非常非常 ……

    Tags:巴萨 莱万 皇马

  • 皇马公布国家德比名单:米利唐在列 库尔图瓦仍缺席2024-04-20

    皇马官方公布联赛对阵巴萨比赛的球员名单,今天恢复合练的库尔图瓦依然缺席。门将:卢宁、凯帕、德路易斯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纳乔、巴斯克斯、加西亚、吕迪格、门迪中场:贝林厄姆、克罗斯、莫德里奇、卡马文加、巴尔韦德、琼阿梅尼、塞巴略斯、居勒尔前锋: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何塞卢、迪亚斯北京时间4月22日3:00,西甲第32轮,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皇 ……

    Tags:皇马 巴萨 库尔图瓦 米利唐

  • 哈维:皇马3年2次淘汰世界最佳球队 他们防得非常好2024-04-20

    巴萨主帅哈维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皇马在欧冠淘汰曼城。哈维:“面对当今世界最佳球队曼城,皇马必须全力防守。他们必须防守,而且防守得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占据主动,而他们也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在与我们的上半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色。他们有潜力,知道如何进攻和转换。“他们赢过很多次,因为他们非常出色。我不太相信运气。我相信工作,相信 ……

    Tags:巴萨 哈维 皇马

  •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2024-04-20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时间:2024/4/2203:00皇家马德里以24胜6平1负积78分排名榜首,其中主场13胜2平保持不败。现在球队在联赛8分领跑,本场与巴萨的赛事,皇马取胜基本锁定冠军,若输球只剩下5分优势巴萨并非没有机会。本战对于皇马比较关健,皇马周中的欧冠杯作客与曼城大战120分钟,点球险胜曼城晋级欧冠四强,这场比赛消耗自然是很 ……

    Tags:皇马 巴萨

  • 京多安与阿劳霍进行谈话 已澄清两人之间的误会2024-04-20

    据记者VíctorNavarro报道称,阿劳霍与京多安进行了一次谈话,已经消除了误会。巴萨在不久前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1-4不敌巴黎,总比分4-6遭到对手逆转。阿劳霍在本场比赛中早早染红下场,是巴萨被逆转的主要因素之一。京多安在比赛后称‘这样的犯规还不如让对手进球’,而阿劳霍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应,称‘我有我必须尊重的准则和价值观’。两 ……

    Tags:京多安 阿劳霍 巴萨

  • 库巴西:国家德比最关键 想拿分给皇马制造不安2024-04-20

    近日,巴萨小将库巴西接受了巴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库巴西说道:“现在要把精力集中在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上,我将会付出200%的努力,因为西甲冠军是球队本赛季最后可以争取的荣誉,若能在伯纳乌赢球对于球队继续前行将是一个加成。”“如果能够把分差缩小到5分,将给对手制造不安,如果对手再犯错,我们可以继续迫近他们。”“从小我就梦想 ……

    Tags:巴萨 库巴西

  • 记者:京多安将解释对阿劳霍的言论 巴萨队内没矛盾2024-04-19

    在欧冠出局后,阿劳霍和京多安就红牌问题产生了争论。科贝电台记者VíctorNavarro表示,京多安和阿劳霍会在今天会面沟通这件事,京多安也将接受采访解释情况。欧冠1/4决赛,巴萨次回合遭巴黎逆转,无缘四强。赛后,京多安在采访中谈到了阿劳霍的红牌,表示还不如直接放对手进球。阿劳霍也回应了这一言论,称要坚守自己的价值观。对此,科贝电台记者Víctor ……

    Tags:巴萨 京多安 阿劳霍

  • 记者:阿劳霍经纪人接触拜仁 后者最多愿出7000万欧2024-04-19

    西班牙记者LluisCanut消息,阿劳霍经纪人正和拜仁对话。该记者透露:“阿劳霍的经纪人正在接触拜仁方面商谈转会可能。拜仁不太可能支付巴萨所期望的1亿欧元转会费,预计最多出价6500万欧元到7000万欧元。”25岁的阿劳霍司职中卫也能客串右后卫,当前德转身价7000万欧元,合同2026年到期。 ……

    Tags:巴萨 阿劳霍 拜仁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